

一个K. 发表于 2026-04-21 20:32
跟客服咋说的,老哥




白霞罚 发表于 2026-04-21 20:38
这申请啥,开发票么
Brave, 发表于 2026-04-21 21:54
联系的是酒店客服还是人工客服?
Brave, 发表于 2026-04-21 21:54
联系的是酒店客服还是人工客服?
重庆朴国昌 发表于 2026-04-21 22:18
尽量找那种倒闭的酒店,他如果说给你赔优惠券,你就说能不能赔余额红包,你说你最近没有出行计划



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