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帮我参考一下我的情况行吧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看风看月看贷款
时间:
2026-4-19 19:08
标题:
老哥们帮我参考一下我的情况行吧?
老哥们帮我参考一下我的情况行吧?我目前有个臻心贷,还了两期就没还了。已经逾期快500天了。但是征信上没显示逾期。这么久就下了两个条子,目前再用。还有一个ykd,信用卡啊别的什么都不下。今天跑去线下做手机分期也不给我。附上征信
作者:
看风看月看贷款
时间:
2026-4-19 19:21
目前微信有微粒贷入口。但是评分不足。分付以前有500,后面一次性换完了。用不了了。花呗借呗金条白条更加没希望。放心借没有,月付以前有后面没注意逾期了也没了
:'(:'(:'(:'(现在就是啥都做不下来。明天要还一个3200的条子跟一个1500的条子。还不知道咋办呢
作者:
看风看月看贷款
时间:
2026-4-19 19:22
租机试了十几个一个也没过说我我逾期,我逾期应该就是臻心贷逾期目前。到期他没上征信,上面没显示逾期啊。
作者:
天天洗脑
时间:
2026-4-19 19:24
走线下吧 你这个资质线下好办
作者:
看风看月看贷款
时间:
2026-4-19 19:29
天天洗脑 发表于 2026-04-19 19:24
走线下吧 你这个资质线下好办
主要是我现在查询爆了,最近三个月快20条了。
作者:
看风看月看贷款
时间:
2026-4-19 19:30
有个中介让我去现在他哪里办兴业的工薪贷。说能贷个4 5个。但是我不敢去。
作者:
海德洛克111
时间:
2026-4-19 19:42
你这花了养3个月再去试吧
作者:
海德洛克111
时间:
2026-4-19 19:43
还有你支付宝和微信都没受信再养养吧
作者:
看风看月看贷款
时间:
2026-4-19 19:44
海德洛克111 发表于 2026-04-19 19:42
你这花了养3个月再去试吧
主要是现在很缺钱啊。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