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东莞农商貌似又废了。月月刷没法搞了。老哥们,你们卡正常吗?不是系统升级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打个酱油0842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8:49
标题: 东莞农商貌似又废了。月月刷没法搞了。老哥们,你们卡正常吗?不是系统升级。
东莞农商貌似又废了。月月刷没法搞了。老哥们,你们卡正常吗?不是系统升级。

作者: 断梦晨DMC    时间: 2026-4-18 21:27
感觉飞了
作者: 天空蓝牙    时间: 2026-4-18 22:13
电子账户终将被清场,只允许实体卡支付,大家要做好思想准备
作者: 晓时光    时间: 2026-4-20 06:50
还没恢复
作者: 晓时光    时间: 2026-4-26 16:32
你的好了吗
作者: 正时光    时间: 2026-4-28 10:09
昨天已经正常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