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大妈打卡的藏品是不是可以去大战网点换豆子啊,有没有人去试过都是大毛啊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卡农第一穷
时间:
2026-4-18 13:41
标题:
老哥们大妈打卡的藏品是不是可以去大战网点换豆子啊,有没有人去试过都是大毛啊
老哥们大妈打卡的藏品是不是可以去大战网点换豆子啊,有没有人去试过都是大毛啊
作者:
牢大
时间:
2026-4-18 13:42
挂壁仔为了几千豆子还去网点,脸都丢光了
作者:
就觉得就当看
时间:
2026-4-18 13:43
太远,近的可以换,我试过
作者:
卡农人才济济
时间:
2026-4-18 13:43
你在那些网点吗
作者:
莫米松
时间:
2026-4-18 13:56
自投罗网?
作者:
长乐t
时间:
2026-4-18 14:11
藏品还可以换豆子吗,六十多个藏品能换多少
作者:
一纸时光
时间:
2026-4-18 15:41
长乐t 发表于 2026-04-18 14:11
藏品还可以换豆子吗,六十多个藏品能换多少
又不是所有的都行,上面写了的才行,先到先得,离得近可以去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