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大妈打卡的藏品是不是可以去大战网点换豆子啊,有没有人去试过都是大毛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第一穷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3:41
标题: 老哥们大妈打卡的藏品是不是可以去大战网点换豆子啊,有没有人去试过都是大毛啊
老哥们大妈打卡的藏品是不是可以去大战网点换豆子啊,有没有人去试过都是大毛啊

作者: 牢大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3:42
挂壁仔为了几千豆子还去网点,脸都丢光了
作者: 就觉得就当看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3:43
太远,近的可以换,我试过
作者: 卡农人才济济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3:43
你在那些网点吗
作者: 莫米松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3:56
自投罗网?
作者: 长乐t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4:11
藏品还可以换豆子吗,六十多个藏品能换多少
作者: 一纸时光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5:41
长乐t 发表于 2026-04-18 14:11
藏品还可以换豆子吗,六十多个藏品能换多少

又不是所有的都行,上面写了的才行,先到先得,离得近可以去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