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富大道 发表于 2026-04-18 10:53
有监控吗,没有就是他自己给了自己一巴掌
财富大道 发表于 2026-04-18 10:53
有监控吗,没有就是他自己给了自己一巴掌
无羊毛111 发表于 2026-04-18 10:53
没证据不用赔,你就承认就行了
月啊亮啊 发表于 2026-04-18 10:57
没有的,现在警察问他要不要去医院验伤,也没说会不会拘留什么的,那勾东西开口要5000,不会留案底的话我找个理由跑路了
深秋的黎明。 发表于 2026-04-18 10:55
不和解就拘留,留案底
月啊亮啊 发表于 2026-04-18 10:57
这怎么合理?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