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我打了隔壁噪音勾一巴掌他报警了要我赔5000块钱,这合理吗?不给会拘留,我想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月啊亮啊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2
标题: 老哥们我打了隔壁噪音勾一巴掌他报警了要我赔5000块钱,这合理吗?不给会拘留,我想知
老哥们我打了隔壁噪音勾一巴掌他报警了要我赔5000块钱,这合理吗?不给会拘留,我想知道这种会留案底不

作者: 佛渡有元人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3
合理
作者: 财富大道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3
有监控吗,没有就是他自己给了自己一巴掌
作者: 无羊毛111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3
没证据不用赔,你就承认就行了
作者: 深秋的黎明。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4

作者: 深秋的黎明。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5
深秋的黎明。 发表于 2026-04-18 10:54

不和解就拘留,留案底
作者: 张翠山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5
这年头动口不动手,动了手就准备钱吧
作者: 求上岸qaq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5
没监控就死不认账,你要是承认了就没招了,就说自己没钱,哭穷卖惨,再协商一下金额。赔个一两千意思意思得了
作者: 骆工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5
合理 因为不给就拘你
作者: 只要坚持梦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6
财富大道 发表于 2026-04-18 10:53
有监控吗,没有就是他自己给了自己一巴掌

别乱说了,都打脸了。他脸上哪来的你的指纹?不承认加罪的
作者: 人们的名义阿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6
坦白告白牢底坐穿
作者: 月啊亮啊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7
财富大道 发表于 2026-04-18 10:53
有监控吗,没有就是他自己给了自己一巴掌

没有的,现在警察问他要不要去医院验伤,也没针会不会拘留什么的,那勾东西开口要5000,不会留案底的话我找个理由跑路了
作者: 月啊亮啊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7
无羊毛111 发表于 2026-04-18 10:53
没证据不用赔,你就承认就行了

没有的,现在警察问他要不要去医院验伤,也没说会不会拘留什么的,那勾东西开口要5000,不会留案底的话我找个理由跑路了
作者: 月啊亮啊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7
佛渡有元人 发表于 2026-04-18 10:53
合理

这怎么合理?
作者: 莫等晚风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9
月啊亮啊 发表于 2026-04-18 10:57
没有的,现在警察问他要不要去医院验伤,也没说会不会拘留什么的,那勾东西开口要5000,不会留案底的话我找个理由跑路了

没监控全凭一张嘴说,就说他也打你了
作者: 好人兄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9
不会留案底,不赔也就七天左右,犯不上跑路
作者: 好人兄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1:00
深秋的黎明。 发表于 2026-04-18 10:55
不和解就拘留,留案底

行政处罚哪来的案底?只会有处罚记录没有案底
作者: 不应有恨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1:00
不如连叔叔一起打了,反正都要进去
作者: 一路向前8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1:03
月啊亮啊 发表于 2026-04-18 10:57
这怎么合理?

你这个不好说,打了钱肯定要给,但这么多调解员给你们双方调解时讲讲价,其时你刚开始冲动了,刚开始他制造噪音时你报警就好了,现在社会打人代价不合算
作者: 雷神y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1:06
这种拖着就行,能拖多久拖多久
作者: 果冻521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1:10
行政不会,刑事就不行了,噪音狗是恶心,那就比他更恶心就行了
作者: 武鬼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1:17
不承认有验伤报告你就老实了
作者: 选什么名比较好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1:25
一千意思意思得了
作者: 超超上岸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2:33
不留,留案底只有敲锤子判了才会。但那个要轻伤以上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