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饭特稀jay 发表于 2026-04-18 09:08
下饭吃了不行吗

旺仔牛奶糖i 发表于 2026-04-18 09:09
你能一下子吃100?兄弟
旺仔牛奶糖i 发表于 2026-04-18 09:09
你能一下子吃100?兄弟
蓝色月夜 发表于 2026-04-18 09:26
如果你是0.19或者几块钱开的那种饭卡就洗洗睡吧,这种饭卡就相当于一个会员折扣卡,不是先用后付那种模式,如果是自己真金白银充进去的饭卡可以操作一下,几毛钱开的早点回家睡觉吧
旺仔牛奶糖i 发表于 2026-04-18 09:09
你能一下子吃100?兄弟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