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京东饭卡100下单找老板反的话大概亏多少?我意思就是给老板下空单那样子,不然今天过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旺仔牛奶糖i    时间: 2026-4-18 09:06
标题: 京东饭卡100下单找老板反的话大概亏多少?我意思就是给老板下空单那样子,不然今天过
京东饭卡100下单找老板反的话大概亏多少?我意思就是给老板下空单那样子,不然今天过期红冲了我那抖音200怕是也废了


作者: 帮老哥罗大陆    时间: 2026-4-18 09:08
直接叫外卖
作者: 饭特稀jay    时间: 2026-4-18 09:08
下饭吃了不行吗
作者: 旺仔牛奶糖i    时间: 2026-4-18 09:09
饭特稀jay 发表于 2026-04-18 09:08
下饭吃了不行吗

你能一下子吃100?兄弟
作者: 卡农人才济济    时间: 2026-4-18 09:11
旺仔牛奶糖i 发表于 2026-04-18 09:09
你能一下子吃100?兄弟

专门点贵的不是轻轻松松
作者: 少女的梦魇    时间: 2026-4-18 09:14
老板是你亲戚啊?
作者: 口天吴✘    时间: 2026-4-18 09:14
都中了两百了?还想着退吗
作者: 饭特稀jay    时间: 2026-4-18 09:15
旺仔牛奶糖i 发表于 2026-04-18 09:09
你能一下子吃100?兄弟

下预定单,比红冲了强,红冲了五个平台都不让玩好像
作者: 蓝色月夜    时间: 2026-4-18 09:26
如果你是0.19或者几块钱开的那种饭卡就洗洗睡吧,这种饭卡就相当于一个会员折扣卡,不是先用后付那种模式,如果是自己真金白银充进去的饭卡可以操作一下,几毛钱开的早点回家睡觉吧
作者: 申请一下啊    时间: 2026-4-18 09:26
点小蚕返现慢慢花
作者: 旺仔牛奶糖i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13
蓝色月夜 发表于 2026-04-18 09:26
如果你是0.19或者几块钱开的那种饭卡就洗洗睡吧,这种饭卡就相当于一个会员折扣卡,不是先用后付那种模式,如果是自己真金白银充进去的饭卡可以操作一下,几毛钱开的早点回家睡觉吧

不用管?
作者: 蓝色月夜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0:57
旺仔牛奶糖i 发表于 2026-04-18 10:13
不用管?

不然呢,你能咋办
作者: 王牌ATT    时间: 2026-4-18 11:43
旺仔牛奶糖i 发表于 2026-04-18 09:09
你能一下子吃100?兄弟

那为什么之前不吃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