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sjwhd 发表于 2026-04-17 19:16
第一次比较快,第二次我的就是三天了,不需要开会员
漩涡997 发表于 2026-04-17 19:06
我还没扣1块呢,估计要几天才下
苦海无边G 发表于 2026-04-17 19:07
扣了11,妹的,下款了半个月还是下款中
专心独恋 发表于 2026-04-17 19:36
我今天也第一次协调扣了11块,1点多发订单号过去现在也还没下到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