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每天翻了半天卡农,没有一个是我能薅的了。真的每天破不了0,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。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上世人    时间: 2026-4-17 16:10
标题: 每天翻了半天卡农,没有一个是我能薅的了。真的每天破不了0,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。来
每天翻了半天卡农,没有一个是我能薅的了。真的每天破不了0,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。来毛吧,不然真的会饿死的。


作者: 风云宗罪恶打击    时间: 2026-4-17 16:11
注意进厂时机
作者: nihao宜宾    时间: 2026-4-17 16:12
工行打卡你不会 抖音注销新人你不知道?数藏出人头你不会弄?就等着直接给你转账是吗?
作者: 爱你如初i    时间: 2026-4-17 16:12
一样
作者: 上世人    时间: 2026-4-17 16:36
nihao宜宾 发表于 2026-04-17 16:12
工行打卡你不会 抖音注销新人你不知道?数藏出人头你不会弄?就等着直接给你转账是吗?

张开就来,工行你觉得谁也能打卡?抖音谁也有注册了就有?
作者: 上世人    时间: 2026-4-17 16:37
风云宗罪恶打击 发表于 2026-04-17 16:11
注意进厂时机

躺平了N年,没技术,没体力。然后又懒,已经废人一个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