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名下银行都给冻结了,新开的二类卡能用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往事。灰色    时间: 2026-4-17 14:28
标题: 名下银行都给冻结了,新开的二类卡能用吗
名下银行都给冻结了,新开的二类卡能用吗


作者: 航宝宝    时间: 2026-4-17 14:29
因为啥冻结
作者: 往事。灰色    时间: 2026-4-17 16:17
航宝宝 发表于 2026-04-17 14:29
因为啥冻结

说什么浏览电信zp网页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