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这个定位那里啊。定几次都打不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温柔的想念    时间: 2026-4-16 06:42
标题: 老哥们,这个定位那里啊。定几次都打不上
老哥们,这个定位那里啊。定几次都打不上


作者: hi闪耀的你    时间: 2026-4-16 06:54
黄埔区那个海关大厦
作者: 温柔的想念    时间: 2026-4-16 06:58
hi闪耀的你 发表于 2026-04-16 06:54
黄埔区那个海关大厦

原来,我定的陆家嘴这个海关大楼。感谢老哥。还有天津世纪钟又定哪里,只看到一个广场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