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客服协调到账了,不过YHK秒非柜了,现在去银行取出来,美滋滋,一分没扣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温水煮青蛙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3:57
标题: 客服协调到账了,不过YHK秒非柜了,现在去银行取出来,美滋滋,一分没扣。
客服协调到账了,不过YHK秒非柜了,现在去银行取出来,美滋滋,一分没扣。


作者: Mr稚于最初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3:58
先取现再解非柜
作者: 温水煮青蛙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4:00
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-04-15 13:58
先取现再解非柜

收到,老哥
作者: 阿萨帝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4:02
资源协调多久呀,老哥,我额度都协调好几个小时了
作者: 温水煮青蛙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4:03
阿萨帝 发表于 2026-04-15 14:02
资源协调多久呀,老哥,我额度都协调好几个小时了

2个小时,放款两个小时,卡不能设置一点,设置了就不放款
作者: 阿萨帝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4:06
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-04-15 14:03
2个小时,放款两个小时,卡不能设置一点,设置了就不放款

好的,晚会儿再去问问客服协调到额度没,第一次协调,不知道稳不稳
作者: 希望有个好未来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4:16
纯白P一分不用还?不还的嘛?白P就白P别踏马转眼送给.就好了
作者: 温水煮青蛙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4:55
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-04-15 13:58
先取现再解非柜

不给解,要发给反诈中心
作者: 比邻星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5:28
有些老哥说还要提前扣一块钱测试卡
作者: 卡农土豆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5:34
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,小礼物送上,三朵玫瑰花(480花贝可提现)请查收!【礼物兑换:个人主页--礼物墙--礼物明细--去兑换】
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,发布后@管理查看哦,加精即有小礼物
PS: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,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,下拉看到版本更新,复制到浏览器下载,避免遗漏哦
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~
作者: 温水煮青蛙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6:06
比邻星 发表于 2026-04-15 15:28
有些老哥说还要提前扣一块钱测试卡

是的,每次都测
作者: 黑户型图你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6:23
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-04-15 14:55
不给解,要发给反诈中心

为啥不给解啊?
作者: 黑户型图你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6:24
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-04-15 16:06
是的,每次都测

那拦截的那种不就是下不了款了吗
作者: 下次一定上岸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6:25
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-04-15 16:24
那拦截的那种不就是下不了款了吗

别人给你专项就是为了做账好看啊,你不还钱别人给你下啥
作者: 温水煮青蛙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6:31
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-04-15 16:23
为啥不给解啊?

要上传给反炸审核,才给解
作者: 温水煮青蛙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6:31
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-04-15 16:24
那拦截的那种不就是下不了款了吗

是的,邮政卡反正是的,只要你一设置就放款失败,放款失败就是卡的问题,你看我帖子,我设置就不放款,不设置秒放款
作者: 小象崽种司马    时间: 2026-4-15 22:36
客服哪里找的
作者: 温水煮青蛙    时间: 2026-4-15 22:43
小象崽种司马 发表于 2026-04-15 22:36
客服哪里找的

本来就有
作者: 化。。    时间: 2026-4-16 08:52
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-04-15 14:00
收到,老哥

设置非柜后,连充到微信也不可以吗?
作者: 温水煮青蛙    时间: 2026-4-16 09:16
化。。 发表于 2026-04-16 08:52
设置非柜后,连充到微信也不可以吗?

被银行风控了,不是自己设置的
作者: 黑户型图你    时间: 2026-4-16 17:33
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-04-15 16:31
要上传给反炸审核,才给解

不用啊,设置支出限额就好了啊
作者: 温水煮青蛙    时间: 2026-4-16 17:34
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-04-16 17:33
不用啊,设置支出限额就好了啊

卡被银行风控了,不是设置的
作者: 黑户型图你    时间: 2026-4-16 21:35
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-04-16 17:34
卡被银行风控了,不是设置的

好吧
作者: 青柠秋海棠    时间: 2026-4-17 20:15
老哥,非柜面设置节点是怎么样的,你是扣1块钱之前设置,还是之后设置的
作者: 温水煮青蛙    时间: 2026-4-17 20:49
青柠秋海棠 发表于 2026-04-17 20:15
老哥,非柜面设置节点是怎么样的,你是扣1块钱之前设置,还是之后设置的

系统设置的,风控了
作者: 青柠秋海棠    时间: 2026-4-17 20:59
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-04-17 20:49
系统设置的,风控了

好嘛,我今天专项1000额度,已经扣1块了,我感觉明天再扣1块就下款了,不想还了,想拦截
作者: 温水煮青蛙    时间: 2026-4-17 21:57
青柠秋海棠 发表于 2026-04-17 20:59
好嘛,我今天专项1000额度,已经扣1块了,我感觉明天再扣1块就下款了,不想还了,想拦截

别设置,设置放款失败,检测的,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