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-04-15 13:58
先取现再解非柜
阿萨帝 发表于 2026-04-15 14:02
资源协调多久呀,老哥,我额度都协调好几个小时了
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-04-15 14:03
2个小时,放款两个小时,卡不能设置一点,设置了就不放款
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-04-15 13:58
先取现再解非柜
比邻星 发表于 2026-04-15 15:28
有些老哥说还要提前扣一块钱测试卡
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-04-15 14:55
不给解,要发给反诈中心
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-04-15 16:06
是的,每次都测
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-04-15 16:24
那拦截的那种不就是下不了款了吗
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-04-15 16:23
为啥不给解啊?
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-04-15 16:24
那拦截的那种不就是下不了款了吗
小象崽种司马 发表于 2026-04-15 22:36
客服哪里找的
化。。 发表于 2026-04-16 08:52
设置非柜后,连充到微信也不可以吗?
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-04-15 16:31
要上传给反炸审核,才给解
黑户型图你 发表于 2026-04-16 17:33
不用啊,设置支出限额就好了啊
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-04-16 17:34
卡被银行风控了,不是设置的
青柠秋海棠 发表于 2026-04-17 20:15
老哥,非柜面设置节点是怎么样的,你是扣1块钱之前设置,还是之后设置的
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-04-17 20:49
系统设置的,风控了
青柠秋海棠 发表于 2026-04-17 20:59
好嘛,我今天专项1000额度,已经扣1块了,我感觉明天再扣1块就下款了,不想还了,想拦截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