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提现邮政一个小时了没有到、什么情况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好的呀哦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9:53
标题: 提现邮政一个小时了没有到、什么情况呢?
提现邮政一个小时了没有到、什么情况呢?

作者: 爱琴海岸的哥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9:56
我中行也是一个小时没到
作者: 好的呀哦    时间: 2026-4-14 20:01
爱琴海岸的哥 发表于 2026-04-14 19:56
我中行也是一个小时没到

也是无语了啊
作者: 你听风在吹ik    时间: 2026-4-14 20:36
一样邮政,也没到
作者: 你听风在吹ik    时间: 2026-4-14 20:45
你听风在吹ik 发表于 2026-04-14 20:36
一样邮政,也没到

刚到,等了40分钟
作者: 好的呀哦    时间: 2026-4-14 21:32
你听风在吹ik 发表于 2026-04-14 20:36
一样邮政,也没到

你的40分钟就到了吗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