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提现邮政一个小时了没有到、什么情况呢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好的呀哦
时间:
2026-4-14 19:53
标题:
提现邮政一个小时了没有到、什么情况呢?
提现邮政一个小时了没有到、什么情况呢?
作者:
爱琴海岸的哥
时间:
2026-4-14 19:56
我中行也是一个小时没到
作者:
好的呀哦
时间:
2026-4-14 20:01
爱琴海岸的哥 发表于 2026-04-14 19:56
我中行也是一个小时没到
也是无语了啊
作者:
你听风在吹ik
时间:
2026-4-14 20:36
一样邮政,也没到
作者:
你听风在吹ik
时间:
2026-4-14 20:45
你听风在吹ik 发表于 2026-04-14 20:36
一样邮政,也没到
刚到,等了40分钟
作者:
好的呀哦
时间:
2026-4-14 21:32
你听风在吹ik 发表于 2026-04-14 20:36
一样邮政,也没到
你的40分钟就到了吗?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