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人认识这个挂勾老哥吗 三天两头就是群收款团饭 一会倒下了一会进厂了一会要进厂路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阿努纳奇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0:42
标题: 有人认识这个挂勾老哥吗 三天两头就是群收款团饭 一会倒下了一会进厂了一会要进厂路费
有人认识这个挂勾老哥吗
三天两头就是群收款团饭
一会倒下了一会进厂了一会要进厂路费体检费
我真无语了


作者: 清风明1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0:43
wc  这么舒服啊  还能有十几个人给他团
作者: yuy5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0:43
几块钱而已  帮一下
作者: 华灵创投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0:44
割韭菜
作者: 東莞仔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0:44
这b仔很帅的
作者: 浪子回头6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0:44
是不是之前那个在西安装惨诈骗的
作者: 冬晚共严枯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0:45
早删了 跟个若治一样的
作者: 林伯不卖菠萝鱼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0:46
一下就五十到手,真是羡慕了。这样讨饭换我我也愿意
作者: 落魄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0:48
拉我进群我也去恶心一下
作者: 東莞仔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0:48
冬晚共严枯 发表于 2026-04-14 10:45
早删了 跟个若治一样的

而且很装,以前动不动建群。说什么毛。还装起不拉
作者: 逞强-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0:48
让你付了吗?这种就是典型的乞讨
作者: 吾携清风揽星河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0:54
直接删即可
作者: 石崖灯草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0:54
他一直都是这样已经一两年了,早之前我在他群里也是这样
作者: 鱼虾米同    时间: 2026-4-14 10:55
这b在卡农几年了
先建免费群
然后转移收费群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