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有人认识这个挂勾老哥吗 三天两头就是群收款团饭 一会倒下了一会进厂了一会要进厂路费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阿努纳奇
时间:
2026-4-14 10:42
标题:
有人认识这个挂勾老哥吗 三天两头就是群收款团饭 一会倒下了一会进厂了一会要进厂路费
有人认识这个挂勾老哥吗
三天两头就是群收款团饭
一会倒下了一会进厂了一会要进厂路费体检费
我真无语了
作者:
清风明1
时间:
2026-4-14 10:43
wc 这么舒服啊 还能有十几个人给他团
作者:
yuy5
时间:
2026-4-14 10:43
几块钱而已 帮一下
作者:
华灵创投
时间:
2026-4-14 10:44
割韭菜
作者:
東莞仔
时间:
2026-4-14 10:44
这b仔很帅的
作者:
浪子回头6
时间:
2026-4-14 10:44
是不是之前那个在西安装惨诈骗的
作者:
冬晚共严枯
时间:
2026-4-14 10:45
早删了 跟个若治一样的
作者:
林伯不卖菠萝鱼
时间:
2026-4-14 10:46
一下就五十到手,真是羡慕了。这样讨饭换我我也愿意
作者:
落魄老哥
时间:
2026-4-14 10:48
拉我进群
我也去恶心一下
作者:
東莞仔
时间:
2026-4-14 10:48
冬晚共严枯 发表于 2026-04-14 10:45
早删了 跟个若治一样的
而且很装,以前动不动建群。说什么毛。还装起不拉
作者:
逞强-
时间:
2026-4-14 10:48
让你付了吗?这种就是典型的乞讨
作者:
吾携清风揽星河
时间:
2026-4-14 10:54
直接删即可
作者:
石崖灯草
时间:
2026-4-14 10:54
他一直都是这样已经一两年了,早之前我在他群里也是这样
作者:
鱼虾米同
时间:
2026-4-14 10:55
这b在卡农几年了
先建免费群
然后转移收费群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