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及时花逾期的老哥们都怎么样了,都没还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清水心跳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5:07
标题: 及时花逾期的老哥们都怎么样了,都没还吗
及时花逾期的老哥们都怎么样了,都没还吗


作者: 舒克的朋友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5:09
伙食很硬
作者: 秋风知我意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5:11
那个及时花你们去哪里找的
作者: 小朗朗朗朗朗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5:11
给我了就是工资,还个毛
作者: @@⊙⊙@@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5:11


作者: 暖阳不倾城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5:12
没催
作者: 泥嚎呀呀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5:15
@@⊙⊙@@ 发表于 2026-04-13 15:11

玛德,笑死我了
作者: 清水心跳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5:19
@@⊙⊙@@ 发表于 2026-04-13 15:11

你这个好干脆,我那个还在忽悠中
作者: 清水心跳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5:21
舒克的朋友 发表于 2026-04-13 15:09
伙食很硬

申请的工资就应该对自己好一点
作者: 清水心跳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5:23
小朗朗朗朗朗 发表于 2026-04-13 15:11
给我了就是工资,还个毛

你是怎么回复催收的,让我也学学
作者: 小朗朗朗朗朗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5:35
清水心跳 发表于 2026-04-13 15:23
你是怎么回复催收的,让我也学学

根本没催
作者: 牛和他聊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5:36
没还
作者: @@⊙⊙@@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7:55
清水心跳 发表于 2026-04-13 15:19
你这个好干脆,我那个还在忽悠中

直接点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