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江苏中行存管,4月份换绑有领到的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大旋旋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4:44
标题: 老哥们,江苏中行存管,4月份换绑有领到的吗?
老哥们,江苏中行存管,4月份换绑有领到的吗?

作者: 打昏过去了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4:47
没有
作者: 河西代言人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4:51
活动都进不去显示特邀直接换绑以后出活动了不是废了吗
作者: Mr稚于最初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5:12
这月换绑的

作者: 大旋旋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6:02
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-04-13 15:12
这月换绑的

老哥,3月份没搞对吧!
作者: Mr稚于最初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6:22
大旋旋 发表于 2026-04-13 16:02
老哥,3月份没搞对吧!

搞过一次,这是第二次
作者: 大旋旋    时间: 2026-4-13 16:26
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-04-13 16:22
搞过一次,这是第二次

好的
作者: 萌龙    时间: 2026-4-14 20:58
四月份刚换绑的不行了吧,他们能领到的是因为前两个月参与过,才能领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