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时光分期先用后付,真的要扣钱吗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七匹狼二    时间: 2026-4-12 12:17
标题: 时光分期先用后付,真的要扣钱吗,
时光分期先用后付,真的要扣钱吗,


作者: 如果你也听说34    时间: 2026-4-12 12:17
我也刚刚开,下午退,没额度
作者: 七匹狼二    时间: 2026-4-12 12:18
如果你也听说34 发表于 2026-04-12 12:17
我也刚刚开,下午退,没额度

我没付,但它显示过几天要扣费
作者: 撸了吗    时间: 2026-4-12 12:19
七匹狼二 发表于 2026-04-12 12:18
我没付,但它显示过几天要扣费

肯定扣
作者: Marco16    时间: 2026-4-12 12:29
撸了吗 发表于 2026-04-12 12:19
肯定扣

都没开通快捷支付怎么扣
作者: 王江还    时间: 2026-4-12 12:59
不扣能取消
作者: 爱我你怕啥    时间: 2026-4-12 22:44
马上安排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