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我这在挂壁仔里什么水平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谦谦    时间: 2026-4-11 18:21
标题: 老哥们,我这在挂壁仔里什么水平
老哥们,我这在挂壁仔里什么水平



作者: 周婕纶    时间: 2026-4-11 18:23
2万步,几十里了。爬山就牛笔,走路说实话作用不大
作者: 卡农尸兄    时间: 2026-4-11 18:23
上流人,挂壁仔一般都躺在挂壁房,饿了外卖,尿都不想起来撒,步数不会超过3位数
作者: 老李很衰    时间: 2026-4-11 18:25
看哭了
作者: 孤单的人qww    时间: 2026-4-11 18:44
还没我多

作者: 小谦谦    时间: 2026-4-11 18:48
孤单的人qww 发表于 2026-04-11 18:44
还没我多

老哥猛啊,一看就是每天走个三四个小时的。可惜在我这县城不大,稍微走走就城头走到城尾了,最近也是迷上步行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