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,我这在挂壁仔里什么水平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小谦谦
时间:
2026-4-11 18:21
标题:
老哥们,我这在挂壁仔里什么水平
老哥们,我这在挂壁仔里什么水平
作者:
周婕纶
时间:
2026-4-11 18:23
2万步,几十里了。爬山就牛笔,走路说实话作用不大
作者:
卡农尸兄
时间:
2026-4-11 18:23
上流人,挂壁仔一般都躺在挂壁房,饿了外卖,尿都不想起来撒,步数不会超过3位数
作者:
老李很衰
时间:
2026-4-11 18:25
看哭了
作者:
孤单的人qww
时间:
2026-4-11 18:44
还没我多
作者:
小谦谦
时间:
2026-4-11 18:48
孤单的人qww 发表于 2026-04-11 18:44
还没我多
老哥猛啊,一看就是每天走个三四个小时的。可惜在我这县城不大,稍微走走就城头走到城尾了,最近也是迷上步行了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