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4月5号申请的,今天11日下款了,是第三方公司出款的。我征信都是黑的,也给下了,秒扣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茫茫人海遇见你    时间: 2026-4-11 09:30
标题: 4月5号申请的,今天11日下款了,是第三方公司出款的。我征信都是黑的,也给下了,秒扣
4月5号申请的,今天11日下款了,是第三方公司出款的。我征信都是黑的,也给下了,秒扣了199会员!




作者: 撸的催收叫爸爸    时间: 2026-4-11 09:34
协调的?
作者: 茫茫人海遇见你    时间: 2026-4-11 09:35
撸的催收叫爸爸 发表于 2026-04-11 09:34
协调的?

没有协调过!我就这样静静的等待。今天突然出款了,是第三方公司出款的。应该是统计一批出的。
作者: 口子口子啊    时间: 2026-4-11 09:45
我的都已经几天了。
作者: 茫茫人海遇见你    时间: 2026-4-11 10:35
口子口子啊 发表于 2026-04-11 09:45
我的都已经几天了。

我5号申请的,今天11日,6天就下款啊。凌晨3点多下款的,
作者: 肥萌    时间: 2026-4-11 13:58
我跟你一样5号申请的,也是七宜2千1,现在没跟你一批同下款估计不给下,过两天放款失败,唉退会员去了
作者: 茫茫人海遇见你    时间: 2026-4-11 18:24
肥萌 发表于 2026-04-11 13:58
我跟你一样5号申请的,也是七宜2千1,现在没跟你一批同下款估计不给下,过两天放款失败,唉退会员去了

你要不找在线客服 催一下 应该会有效果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