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-04-11 06:11
不加老板微信光顾后续吗
福星钨 发表于 2026-04-11 06:19
加了店长的,店长说我人可以下次要人做事会找我,工资只多不少,关店当天结工资还悄悄多给我结了一千工资别人都没有,我以为转错了把多的这一千给退回去了,退回去店长跟我说才知道她特意给我的,这钱我最后也没要,那时候年轻不懂事离职走后就把店长微信删了,店长是老板身边人跟了老板十几年,混到现在越活越回去了,可惜了。
果冻521 发表于 2026-04-11 06:44
老板当管的吧

建湖大黑户 发表于 2026-04-11 07:01
其实每个人都有的

福星钨 发表于 2026-04-11 10:31
他不是。北京二代,四十几岁当了一辈子的纨绔子弟,真是败不完的家底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