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能买吗老哥们。不到50。90W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落花跌入春梦里    时间: 2026-4-10 12:33
标题: 能买吗老哥们。不到50。90W的
能买吗老哥们。不到50。90W的


作者: 羊毛帝    时间: 2026-4-10 12:35
大概率是假的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4-10 12:35
哪来那么多原装   拼多多几块钱的那种
作者: 落花跌入春梦里    时间: 2026-4-10 12:36
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4-10 12:35
哪来那么多原装   拼多多几块钱的那种

我之前拼夕夕买的50左右还可以。被朋友搞丢了
作者: 落花跌入春梦里    时间: 2026-4-10 12:36
羊毛帝 发表于 2026-04-10 12:35
大概率是假的

他说可查,我也不懂,唉
作者: 骆工    时间: 2026-4-10 12:36
我手里有个120的 以前花了一百多买的 很贵但是充电是真的快
作者: 落花跌入春梦里    时间: 2026-4-10 12:37
骆工 发表于 2026-04-10 12:36
我手里有个120的 以前花了一百多买的 很贵但是充电是真的快

哪里买的老哥
作者: 骆工    时间: 2026-4-10 12:40
落花跌入春梦里 发表于 2026-04-10 12:37
哪里买的老哥

店里买的 买二手手机的时候买的 很多年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