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qqqe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31
退了吗我也想搞一波
犯错容易 发表于 2026-05-06 22:06
在协商,打当地12345有反应
F丶C 发表于 2026-04-10 13:11
投诉锡商就行了,多拉扯几次。基本很好退,退锡币。前段时间才退的。
李李2019 发表于 2026-05-09 08:15
退了吗?12378投诉资方
F丶C 发表于 2026-04-10 13:11
投诉锡商就行了,多拉扯几次。基本很好退,退锡币。前段时间才退的。
艾比利 发表于 2026-05-09 17:32
大哥们,锡商银行打来电话说退500锡币,这玩意是500元呢还是5块钱啊
李李2019 发表于 2026-05-09 08:18
易借速贷好退吗?也是锡商的资方
F丶C 发表于 2026-04-10 13:11
投诉锡商就行了,多拉扯几次。基本很好退,退锡币。前段时间才退的。
犯错容易 发表于 2026-05-11 09:43
肯定500元,我也是退这个金额,我还没弄,
李李2019 发表于 2026-05-18 23:57
老哥你是一万退500吗?给我说500我没答应,我13000
扑街烂人 发表于 2026-05-09 10:06
哈啰的 4 笔借款,全民的 3 笔借款,我都打 12378 投诉了资方,吊用没有,当地监管局也投诉过,哈啰偶尔还有电话过来说合法不退,全民除了投诉前两天有电话以外,后面就是理都没理过我了,我是真没招了
雨了 发表于 2026-05-20 15:51
我在全民一共借了两个,最后差两期。给我免了1k多。懒得扯就那样了
犯错容易 发表于 2026-05-19 00:15
那你就继续和他们扯皮,我打市场热线投诉退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