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咨询个退息,哈啰匹配的东城贷下的款,打款方无锡锡商银行,投诉哈啰她让我找东城,东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犯错容易    时间: 2026-4-10 11:50
标题: 咨询个退息,哈啰匹配的东城贷下的款,打款方无锡锡商银行,投诉哈啰她让我找东城,东
咨询个退息,哈啰匹配的东城贷下的款,打款方无锡锡商银行,投诉哈啰她让我找东城,东城找不到,投诉无锡银行没反应,咋弄

作者: 成冠希    时间: 2026-4-10 11:57
继续投诉无锡,你投诉地方应该没对
作者: 大明个个    时间: 2026-4-10 12:21
下了多少
作者: F丶C    时间: 2026-4-10 13:11
投诉锡商就行了,多拉扯几次。基本很好退,退锡币。前段时间才退的。
作者: 犯错容易    时间: 2026-4-10 13:19
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-04-10 12:21
下了多少

1w,
作者: 山水郎丶    时间: 2026-4-11 21:09
退了吗哥们
作者: 犯错容易    时间: 2026-4-12 01:51
山水郎丶 发表于 2026-04-11 21:09
退了吗哥们

还没回应
作者: 李李2019    时间: 2026-4-15 09:12
我也是东城贷,投诉哈啰只会说合理合规,资方暂时没投诉,怕影响其他借款
作者: 111qqqe    时间: 2026-5-6 15:31
退了吗我也想搞一波
作者: 犯错容易    时间: 2026-5-6 22:06
111qqqe 发表于 2026-05-06 15:31
退了吗我也想搞一波

在协商,打当地12345有反应
作者: 111qqqe    时间: 2026-5-7 20:29
犯错容易 发表于 2026-05-06 22:06
在协商,打当地12345有反应

还有4期准备一个个投诉看看能不能减息或者退钱
作者: 李李2019    时间: 2026-5-9 08:15
退了吗?12378投诉资方
作者: 李李2019    时间: 2026-5-9 08:18
F丶C 发表于 2026-04-10 13:11
投诉锡商就行了,多拉扯几次。基本很好退,退锡币。前段时间才退的。

易借速贷好退吗?也是锡商的资方
作者: 扑街烂人    时间: 2026-5-9 10:06
李李2019 发表于 2026-05-09 08:15
退了吗?12378投诉资方

哈啰的 4 笔借款,全民的 3 笔借款,我都打 12378 投诉了资方,吊用没有,当地监管局也投诉过,哈啰偶尔还有电话过来说合法不退,全民除了投诉前两天有电话以外,后面就是理都没理过我了,我是真没招了
作者: 艾比利    时间: 2026-5-9 17:32
大哥们,锡商银行打来电话说退500锡币,这玩意是500元呢还是5块钱啊
作者: 艾比利    时间: 2026-5-9 17:33
F丶C 发表于 2026-04-10 13:11
投诉锡商就行了,多拉扯几次。基本很好退,退锡币。前段时间才退的。

请问500锡币就是5块钱吗?
作者: 犯错容易    时间: 2026-5-11 09:43
艾比利 发表于 2026-05-09 17:32
大哥们,锡商银行打来电话说退500锡币,这玩意是500元呢还是5块钱啊

肯定500元,我也是退这个金额,我还没弄,
作者: F丶C    时间: 2026-5-12 21:33
李李2019 发表于 2026-05-09 08:18
易借速贷好退吗?也是锡商的资方

资方一样问题应该不大,反正都是投诉资方
作者: 李李2019    时间: 2026-5-18 23:57
F丶C 发表于 2026-04-10 13:11
投诉锡商就行了,多拉扯几次。基本很好退,退锡币。前段时间才退的。

老哥能退多少,你的是全退了还是打折了
作者: 李李2019    时间: 2026-5-18 23:57
犯错容易 发表于 2026-05-11 09:43
肯定500元,我也是退这个金额,我还没弄,

老哥你是一万退500吗?给我说500我没答应,我13000
作者: 犯错容易    时间: 2026-5-19 00:15
李李2019 发表于 2026-05-18 23:57
老哥你是一万退500吗?给我说500我没答应,我13000

那你就继续和他们扯皮,我打市场热线投诉退了
作者: 雨了    时间: 2026-5-20 15:51
扑街烂人 发表于 2026-05-09 10:06
哈啰的 4 笔借款,全民的 3 笔借款,我都打 12378 投诉了资方,吊用没有,当地监管局也投诉过,哈啰偶尔还有电话过来说合法不退,全民除了投诉前两天有电话以外,后面就是理都没理过我了,我是真没招了

我在全民一共借了两个,最后差两期。给我免了1k多。懒得扯就那样了
作者: 扑街烂人    时间: 2026-5-21 10:15
雨了 发表于 2026-05-20 15:51
我在全民一共借了两个,最后差两期。给我免了1k多。懒得扯就那样了

我是借了 3 笔,加起来 31100,按照超 24% 退的话,有 2200 左右,我还是结清退的,更难了
作者: 泥萌我不萌。    时间: 2026-5-26 03:24
犯错容易 发表于 2026-05-19 00:15
那你就继续和他们扯皮,我打市场热线投诉退了

退了多少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