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帖子怎么发不出来?这个大家怎么T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曾是少年o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0
标题: 帖子怎么发不出来?这个大家怎么T的
帖子怎么发不出来?这个大家怎么T的


作者: 我曾是少年o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1
没人吗
作者: 思绪回到那天秋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1
经营码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1
用度小满呗
作者: 我曾是少年o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1
不行的,主和被都不行,
作者: 随缘7777777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2
经营码就可以了,在交通app里面扫
作者: 等风莱山区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2
微信经营码就行了啊
作者: 专业吃席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2
我曾是少年o 发表于 2026-04-09 06:31
没人吗

经营码,没有开一个
作者: 等风莱山区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2
这个开证券是不是要交行一类卡才行
作者: 等风莱山区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3
等风莱山区 发表于 2026-04-09 06:32
这个开证券是不是要交行一类卡才行

绑定三类得行不老哥
作者: 我曾是少年o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3
等风莱山区 发表于 2026-04-09 06:33
绑定三类得行不老哥

必须一类,我开的社保卡搞的一类
作者: 猖狂大香蕉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4
苏卡不咧
作者: 我曾是少年o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5
猖狂大香蕉 发表于 2026-04-09 06:34
苏卡不咧


作者: 我曾是少年o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5
专业吃席 发表于 2026-04-09 06:32
经营码,没有开一个

不能主扫被扫
作者: 影222影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40
两个50是什么活动老哥?
作者: 我曾是少年o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50
影222影 发表于 2026-04-09 06:40
两个50是什么活动老哥?

存管和期货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