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大事不好了,买币100给转了1000现在发消息给他不回。怎么办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巴斯特的歌谣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27
标题: 老哥们大事不好了,买币100给转了1000现在发消息给他不回。怎么办!!!
老哥们大事不好了,买币100给转了1000现在发消息给他不回。怎么办!!!

作者: 一个K.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29
老哥是我,我已经拿着你的钱点了.了,没办法,你自求多福吧
作者: 真ikun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0
骗骗老哥们就行了,可别把自己骗到了
作者: 巴斯特的歌谣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1
一个K. 发表于 2026-04-09 06:29
老哥是我,我已经拿着你的钱点了.了,没办法,你自求多福吧

老哥退给我吧十天没吃饭了
作者: 思绪回到那天秋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1
转给我我来承担
作者: 一个K.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2
巴斯特的歌谣 发表于 2026-04-09 06:31
老哥退给我吧十天没吃饭了

发养老金卡号,给你转
作者: 季伯长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2
别想了
作者: 巴斯特的歌谣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4


作者: 巴斯特的歌谣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4
一个K. 发表于 2026-04-09 06:32
发养老金卡号,给你转

老哥发500的口令红包把我。剩下的给你了
作者: 一个K.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35
巴斯特的歌谣 发表于 2026-04-09 06:34
老哥发500的口令红包把我。剩下的给你了

只支持养老金卡号
作者: 乌梅子    时间: 2026-4-9 06:43
少吹牛b多做事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