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拼好饭不上楼的吗?爆品团一直上楼的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豆包    时间: 2026-4-8 11:03
标题: 老哥们,拼好饭不上楼的吗?爆品团一直上楼的啊
老哥们,拼好饭不上楼的吗?爆品团一直上楼的啊


作者: 老猫。    时间: 2026-4-8 11:04
我这边一直都送
作者: 时间之光    时间: 2026-4-8 11:04
投诉
作者: 毛毛爱撸    时间: 2026-4-8 11:05
投诉
作者: 混吃等死的神丶    时间: 2026-4-8 11:05
看人,有的送有的不送,我电梯都不给送,有的没电梯都给我送
作者: 广东躺平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4-8 11:05
我在昆山6楼没电梯别人都送上来
作者: 杰子君君    时间: 2026-4-8 11:07
叼他
作者: 钟出你们    时间: 2026-4-8 11:11
拼好饭不送上楼,因为挂壁仔肯定是快饿昏过去了,怕你噶出租屋里面,让你出来走动走动
作者: 朕的百万大军呢    时间: 2026-4-8 11:13
我送过外卖,拼好饭也要上楼,六楼以上没电梯可以不送上去
作者: 悬浮斑马    时间: 2026-4-8 11:14
看人
作者: VC大事件    时间: 2026-4-8 11:27
投诉白吃一顿美滋滋
作者: 梦回大唐做王爷    时间: 2026-4-8 11:29
几楼啊五楼以下不送直接投诉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