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拦截贷溜水18506元的老哥还好吗?考进编制没?我也想贷啊,可惜没那运气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归来不再年少    时间: 2026-4-7 18:15
标题: 拦截贷溜水18506元的老哥还好吗?考进编制没?我也想贷啊,可惜没那运气
拦截贷溜水18506元的老哥还好吗?考进编制没?我也想贷啊,可惜没那运气


作者: 枫月孤寂    时间: 2026-4-7 18:18
lsd?
作者: EnticE.    时间: 2026-4-7 18:34
估计进去了,我也想弄,但是不敢。
作者: 想过正常生活了    时间: 2026-4-7 18:41
EnticE.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34
估计进去了,我也想弄,但是不敢。

说的是啥意思
作者: 想过正常生活了    时间: 2026-4-7 18:42
EnticE.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34
估计进去了,我也想弄,但是不敢。

懂了
作者: 归来不再年少    时间: 2026-4-7 18:46
EnticE.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34
估计进去了,我也想弄,但是不敢。

我也不敢,就是羡慕那金额怕分分钟吃上皇粮
作者: 枫月孤寂    时间: 2026-4-7 18:49
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46
我也不敢,就是羡慕那金额怕分分钟吃上皇粮

他现在正在洗浴中心舒服呢
作者: 归来不再年少    时间: 2026-4-7 18:50
枫月孤寂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49
他现在正在洗浴中心舒服呢

不知道嘛。说不定在排队领号服呢?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8:52
没那么容易得兄弟。一般都是半个月以后才找到你头上。不会当天就出事。你当天就出问题还敢这么给你打料子嘛,打进来就冻他们赔的起不。一般都是半个月一个月之后才有人找。
作者: 归来不再年少    时间: 2026-4-7 18:57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52
没那么容易得兄弟。一般都是半个月以后才找到你头上。不会当天就出事。你当天就出问题还敢这么给你打料子嘛,打进来就冻他们赔的起不。一般都是半个月一个月之后才有人找。

哦哦。那还能潇洒一段时间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8:58
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57
哦哦。那还能潇洒一段时间

没那么容易进去得兄弟。大把老哥当年都申请过,而且不是一次两次。只不过没吱声而已。冻卡惩戒都是正常难免得。不过说进去的全是扯犊子得。懂个6饼啊。。。
作者: 归来不再年少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03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58
没那么容易进去得兄弟。大把老哥当年都申请过,而且不是一次两次。只不过没吱声而已。冻卡惩戒都是正常难免得。不过说进去的全是扯犊子得。懂个6饼啊。。。

我也是没有一类卡,如果有,估计我也是那批老哥的一员。
作者: 撸神回归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04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52
没那么容易得兄弟。一般都是半个月以后才找到你头上。不会当天就出事。你当天就出问题还敢这么给你打料子嘛,打进来就冻他们赔的起不。一般都是半个月一个月之后才有人找。

第二天冻卡,三天到一星期开户行派出所就会来电话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05
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3
我也是没有一类卡,如果有,估计我也是那批老哥的一员。

哈哈。我就是那一批。一晃都4.5年了,估计当年的那批老哥惩戒期也都结束了。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06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4
第二天冻卡,三天到一星期开户行派出所就会来电话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

没毛病。我好像也是这个流程。第二天涉a卡冻,然后连带所有卡慢慢全冻。然后一个星期还是半个月一个月pcs打电话找我做笔录。哈哈。
作者: 撸神回归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08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6
没毛病。我好像也是这个流程。第二天涉a卡冻,然后连带所有卡慢慢全冻。然后一个星期还是半个月一个月pcs打电话找我做笔录。哈哈。

我现在卡慢慢恢复了,但惩戒还在,不敢了
作者: 归来不再年少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08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6
没毛病。我好像也是这个流程。第二天涉a卡冻,然后连带所有卡慢慢全冻。然后一个星期还是半个月一个月pcs打电话找我做笔录。哈哈。

钱用到没有?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09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8
我现在卡慢慢恢复了,但惩戒还在,不敢了

我找人解得,sb反诈一直不给我解。后来找人解得。惩戒不知道还在不在。当时打fz说是三年。估计结束了应该。
作者: 撸神回归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10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9
我找人解得,sb反诈一直不给我解。后来找人解得。惩戒不知道还在不在。当时打fz说是三年。估计结束了应该。

你办个电话卡和YHK就知道了
作者: 归来不再年少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10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5
哈哈。我就是那一批。一晃都4.5年了,估计当年的那批老哥惩戒期也都结束了。

老哥也是个狠人哦。胆大
作者: 归来不再年少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10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9
早送g了。申请下来一笔送一笔。。。

退赔没呢?
作者: 归来不再年少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11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9
早送g了。申请下来一笔送一笔。。。

可惜了,都是钱啊。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11
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0
老哥也是个狠人哦。胆大

真老哥还怕这玩意啊。。。去年还跑去申请财务助理,申请了几千。不过那个真是没啥事。一点问题没有。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12
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0
退赔没呢?

退个毛赔。当时忽悠说玩xnb得。没说dk刷流水。反正做笔录,那年派出所一个月去5.6趟,打g转账转一次请我去一次。。。都认识我了屁得。。。
作者: 撸神回归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15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2
退个毛赔。当时忽悠说玩xnb得。没说dk刷流水。反正做笔录,那年派出所一个月去5.6趟,打g转账转一次请我去一次。。。都认识我了屁得。。。

一共贷了多少
作者: 归来不再年少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15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2
退个毛赔。当时忽悠说玩xnb得。没说dk刷流水。反正做笔录,那年派出所一个月去5.6趟,打g转账转一次请我去一次。。。都认识我了屁得。。。

厉害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16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5
一共贷了多少

我的少,主要我不回款。就有一次嫌他打得太少了回了一次1000。一共加吧加吧万八好像也就。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17
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5
厉害

咳。当年得那批老哥估计kn都卸载了。以前还能蹲蹲通过啥的。现在全是破烂帖子。
作者: 撸神回归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17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6
我的少,主要我不回款。就有一次嫌他打得太少了回了一次1000。一共加吧加吧万八好像也就。

我是最后一次出问题了。一共3-4个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18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7
我是最后一次出问题了。一共3-4个

看运气。这个不一定非得被害人bj,有的他们自己也会花钱找人代报j,毕竟让你黑吃黑了他们虽然没办法也得恶心你,这种就是最恶心的。主要看他们有没有格局了。
作者: 撸神回归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19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6
我的少,主要我不回款。就有一次嫌他打得太少了回了一次1000。一共加吧加吧万八好像也就。

当年致富宝也弄了几k那时候啥事都没,日夜夜守着网商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19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0
你办个电话卡和YHK就知道了

电话卡正常。一直都能办啊。YHK不行。估计现在也办不了。也懒得去了。还有两张卡用就得了。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20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9
当年致富宝也弄了几k那时候啥事都没,日夜夜守着网商

zfb那种百分之99都是菠菜的。那个真是没啥卵子事。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21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9
当年致富宝也弄了几k那时候啥事都没,日夜夜守着网商

今天来两个这种,一个拉群的,他.卡不支持,非要地方卡。还有一个今天没排上,要明天。明天我去试试水。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22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9
当年致富宝也弄了几k那时候啥事都没,日夜夜守着网商

主要我看这两天他们打料子都是w起。额度有点太大了。这种有点危险。
作者: 撸神回归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31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21
今天来两个这种,一个拉群的,他.卡不支持,非要地方卡。还有一个今天没排上,要明天。明天我去试试水。

你哪里弄来的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32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31
你哪里弄来的

之前那个老哥说优选。然后我就去填资料。不知道过了几天今天有重庆的电话。两个都是重庆的。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32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32
之前那个老哥说优选。然后我就去填资料。不知道过了几天今天有重庆的电话。两个都是重庆的。

鹿优选
作者: 撸神回归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34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32
之前那个老哥说优选。然后我就去填资料。不知道过了几天今天有重庆的电话。两个都是重庆的。

我这几天也接到了,但是我没注意这个,我以为是贷款中介没鸟他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35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34
我这几天也接到了,但是我没注意这个,我以为是贷款中介没鸟他

现在这额度太大了。我感觉有点危险。有点犹豫。。。
作者: 撸神回归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36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35
现在这额度太大了。我感觉有点危险。有点犹豫。。。

以前都是几k
作者: 撸神回归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37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35
现在这额度太大了。我感觉有点危险。有点犹豫。。。

看运气,一级黑料,你吃不了的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39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36
以前都是几k

对呗。这两天看到的帖子都是1.5起。这种有点危险。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41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37
看运气,一级黑料,你吃不了的

说白了最多退赔。不过再惩戒就难受了。没卡太难受。用这个钱能解一下燃眉之急还行。真找就退赔呗。
作者: 撸神回归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43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41
说白了最多退赔。不过再惩戒就难受了。没卡太难受。用这个钱能解一下燃眉之急还行。真找就退赔呗。

我现在也很需要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45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43
我现在也很需要

我也是要被比到分了。要不还真想申请。答应这个月还人五万。一点着落没有呢还
作者: 撸神回归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45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41
说白了最多退赔。不过再惩戒就难受了。没卡太难受。用这个钱能解一下燃眉之急还行。真找就退赔呗。

蹲你一波
作者: 撸神回归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46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45
我也是要被比到分了。要不还真想申请。答应这个月还人五万。一点着落没有呢还

说句心里话,最好别弄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19:47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46
说句心里话,最好别弄

咳。真老哥都是没招了。能想的办法都想了,烂命一条也无所谓了。要不没人想这个路子。真为了弄点钱花不至于弄这个。
作者: 韭菜炒    时间: 2026-4-7 20:12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47
咳。真老哥都是没招了。能想的办法都想了,烂命一条也无所谓了。要不没人想这个路子。真为了弄点钱花不至于弄这个。

你搞不了的,他们有库的,除非是新团队,他们跟e卡一样有黑名单别问我咋知道的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20:21
韭菜炒 发表于 2026-04-07 20:12
你搞不了的,他们有库的,除非是新团队,他们跟e卡一样有黑名单别问我咋知道的

早换了一批人了。今天都马上开始刷了。一样搞。
作者: 晨哥哥啊    时间: 2026-4-7 20:22
韭菜炒 发表于 2026-04-07 20:12
你搞不了的,他们有库的,除非是新团队,他们跟e卡一样有黑名单别问我咋知道的

今天太晚了没排上。明天开始。
作者: 林林林林淋在    时间: 2026-4-7 21:26
搞过两笔 没封卡 没惩戒 一共两万多,给我上传系统了 碰到好多次 后面发完身份证就不回消息了 一直问 跟我说 哥 你都在我们这黑名单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