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EnticE.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34
估计进去了,我也想弄,但是不敢。
EnticE.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34
估计进去了,我也想弄,但是不敢。
EnticE.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34
估计进去了,我也想弄,但是不敢。
怕分分钟吃上皇粮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46
我也不敢,就是羡慕那金额怕分分钟吃上皇粮
枫月孤寂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49
他现在正在洗浴中心舒服呢

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52
没那么容易得兄弟。一般都是半个月以后才找到你头上。不会当天就出事。你当天就出问题还敢这么给你打料子嘛,打进来就冻他们赔的起不。一般都是半个月一个月之后才有人找。
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57
哦哦。那还能潇洒一段时间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58
没那么容易进去得兄弟。大把老哥当年都申请过,而且不是一次两次。只不过没吱声而已。冻卡惩戒都是正常难免得。不过说进去的全是扯犊子得。懂个6饼啊。。。
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8:52
没那么容易得兄弟。一般都是半个月以后才找到你头上。不会当天就出事。你当天就出问题还敢这么给你打料子嘛,打进来就冻他们赔的起不。一般都是半个月一个月之后才有人找。
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3
我也是没有一类卡,如果有,估计我也是那批老哥的一员。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4
第二天冻卡,三天到一星期开户行派出所就会来电话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6
没毛病。我好像也是这个流程。第二天涉a卡冻,然后连带所有卡慢慢全冻。然后一个星期还是半个月一个月pcs打电话找我做笔录。哈哈。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6
没毛病。我好像也是这个流程。第二天涉a卡冻,然后连带所有卡慢慢全冻。然后一个星期还是半个月一个月pcs打电话找我做笔录。哈哈。
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8
我现在卡慢慢恢复了,但惩戒还在,不敢了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9
我找人解得,sb反诈一直不给我解。后来找人解得。惩戒不知道还在不在。当时打fz说是三年。估计结束了应该。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5
哈哈。我就是那一批。一晃都4.5年了,估计当年的那批老哥惩戒期也都结束了。


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9
早送g了。申请下来一笔送一笔。。。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09
早送g了。申请下来一笔送一笔。。。


归来不再年少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0
老哥也是个狠人哦。胆大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2
退个毛赔。当时忽悠说玩xnb得。没说dk刷流水。反正做笔录,那年派出所一个月去5.6趟,打g转账转一次请我去一次。。。都认识我了屁得。。。

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2
退个毛赔。当时忽悠说玩xnb得。没说dk刷流水。反正做笔录,那年派出所一个月去5.6趟,打g转账转一次请我去一次。。。都认识我了屁得。。。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5
一共贷了多少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6
我的少,主要我不回款。就有一次嫌他打得太少了回了一次1000。一共加吧加吧万八好像也就。

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7
我是最后一次出问题了。一共3-4个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6
我的少,主要我不回款。就有一次嫌他打得太少了回了一次1000。一共加吧加吧万八好像也就。
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0
你办个电话卡和YHK就知道了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9
当年致富宝也弄了几k那时候啥事都没,日夜夜守着网商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9
当年致富宝也弄了几k那时候啥事都没,日夜夜守着网商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19
当年致富宝也弄了几k那时候啥事都没,日夜夜守着网商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21
今天来两个这种,一个拉群的,他.卡不支持,非要地方卡。还有一个今天没排上,要明天。明天我去试试水。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31
你哪里弄来的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32
之前那个老哥说优选。然后我就去填资料。不知道过了几天今天有重庆的电话。两个都是重庆的。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32
之前那个老哥说优选。然后我就去填资料。不知道过了几天今天有重庆的电话。两个都是重庆的。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34
我这几天也接到了,但是我没注意这个,我以为是贷款中介没鸟他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35
现在这额度太大了。我感觉有点危险。有点犹豫。。。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35
现在这额度太大了。我感觉有点危险。有点犹豫。。。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36
以前都是几k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37
看运气,一级黑料,你吃不了的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41
说白了最多退赔。不过再惩戒就难受了。没卡太难受。用这个钱能解一下燃眉之急还行。真找就退赔呗。
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43
我现在也很需要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41
说白了最多退赔。不过再惩戒就难受了。没卡太难受。用这个钱能解一下燃眉之急还行。真找就退赔呗。
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45
我也是要被比到分了。要不还真想申请。答应这个月还人五万。一点着落没有呢还
撸神回归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46
说句心里话,最好别弄
晨哥哥啊 发表于 2026-04-07 19:47
咳。真老哥都是没招了。能想的办法都想了,烂命一条也无所谓了。要不没人想这个路子。真为了弄点钱花不至于弄这个。
,他们有库的,除非是新团队,他们跟e卡一样有黑名单
别问我咋知道的韭菜炒 发表于 2026-04-07 20:12
你搞不了的,他们有库的,除非是新团队,他们跟e卡一样有黑名单别问我咋知道的
韭菜炒 发表于 2026-04-07 20:12
你搞不了的,他们有库的,除非是新团队,他们跟e卡一样有黑名单别问我咋知道的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