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江苏这么d吗,运营商自己不推出大流量卡就算了还禁止外地流量卡发江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镜中花水中月。    时间: 2026-4-7 17:36
标题: 江苏这么d吗,运营商自己不推出大流量卡就算了还禁止外地流量卡发江苏
江苏这么d吗,运营商自己不推出大流量卡就算了还禁止外地流量卡发江苏

作者: 夜的第九章    时间: 2026-4-7 17:46
自己圈里的牛羊,怎么可能让别人染指,外地发过来,属于捞过界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