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有老哥收到fy的履行到期债务通知书后寄出异议申请书后的结果?提交异议书就会撤诉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又是地雷哥    时间: 2026-4-7 16:10
标题: 有老哥收到fy的履行到期债务通知书后寄出异议申请书后的结果?提交异议书就会撤诉吗?
有老哥收到fy的履行到期债务通知书后寄出异议申请书后的结果?提交异议书就会撤诉吗?我上周五寄出已经签收了,刚打电话过去他让我等几个工作日,如果有问题会打电话给我,没有问题就没有电话

作者: 贪妄嗔痴    时间: 2026-4-7 16:19
等就行了,院会处理的
作者: 又是地雷哥    时间: 2026-4-7 16:22
贪妄嗔痴 发表于 2026-04-07 16:19
等就行了,院会处理的

不知道稳不稳?就怕到时还是要执行
作者: 韭菜炒    时间: 2026-4-7 20:24
库伦旗吗
作者: 广声多谢乌蝇哥    时间: 2026-4-7 23:31
韭菜炒 发表于 2026-04-07 20:24
库伦旗吗

你的还没冻,牛b,那应该是过了
作者: 韭菜炒    时间: 2026-4-8 00:43
广声多谢乌蝇哥 发表于 2026-04-07 23:31
你的还没冻,牛b,那应该是过了

没冻,你的咋样了,弄好没
作者: 广声多谢乌蝇哥    时间: 2026-4-8 10:44
韭菜炒 发表于 2026-04-08 00:43
没冻,你的咋样了,弄好没

没弄好,还冻着,已经打了那个监督电话,他让我把资料发过去
作者: 广声多谢乌蝇哥    时间: 2026-4-8 10:46
韭菜炒 发表于 2026-04-08 00:43
没冻,你的咋样了,弄好没

他那个法院和执行局不在一个地方,我寄到法院去的,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
作者: 韭菜炒    时间: 2026-4-8 12:11
广声多谢乌蝇哥 发表于 2026-04-08 10:46
他那个法院和执行局不在一个地方,我寄到法院去的,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

6,你寄到法院去
作者: 广声多谢乌蝇哥    时间: 2026-4-8 12:26
韭菜炒 发表于 2026-04-08 12:11
6,你寄到法院去

写的法院制行局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