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没毛,嗯看一小时广告60多,早上全是这些立减金开会员的个个满包,这会又开始掉到两三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欢喜根    时间: 2026-4-7 07:31
标题: 没毛,嗯看一小时广告60多,早上全是这些立减金开会员的个个满包,这会又开始掉到两三
没毛,嗯看一小时广告60多,早上全是这些立减金开会员的个个满包,这会又开始掉到两三毛一个了

作者: 黑夜12    时间: 2026-4-7 07:32
什么手机权重这么高吗
作者: 巴斯特的歌谣    时间: 2026-4-7 07:33
我看广告一个5分都没有
作者: 黑夜12    时间: 2026-4-7 07:35
巴斯特的歌谣 发表于 2026-04-07 07:33
我看广告一个5分都没有

一样黑了
作者: 欢喜根    时间: 2026-4-7 07:36
黑夜12 发表于 2026-04-07 07:32
什么手机权重这么高吗

我权重也拉跨,十几天没看了,平常刷刷抖音啥的又恢复回来一段时间
作者: 哼!!!    时间: 2026-4-7 07:48
很费流量啊,上个月看了两次广告,扣了50块流量费
作者: 欢喜根    时间: 2026-4-7 07:53
哼!!! 发表于 2026-04-07 07:48
很费流量啊,上个月看了两次广告,扣了50块流量费

有wifi啊,而且两张流量卡加起来快500g了,用流量也不心疼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