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想申请这60能不能碰瓷下卡,征信太花了这是看征信的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随风飘样    时间: 2026-4-6 11:08
标题: 老哥们想申请这60能不能碰瓷下卡,征信太花了这是看征信的吗
老哥们想申请这60能不能碰瓷下卡,征信太花了这是看征信的吗


作者: 纳鲁    时间: 2026-4-6 11:12
信用卡肯定看征信啊
作者: 中国工商银行卡农分行    时间: 2026-4-6 11:14
不看征信,看颜值吗?
作者: 随风飘样    时间: 2026-4-6 11:21
中国工商银行卡农分行 发表于 2026-04-06 11:14
不看征信,看颜值吗?


作者: 随风飘样    时间: 2026-4-6 11:21
纳鲁 发表于 2026-04-06 11:12
信用卡肯定看征信啊

好吧
作者: cxhen    时间: 2026-5-24 15:12
老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