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想申请这60能不能碰瓷下卡,征信太花了这是看征信的吗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随风飘样
时间:
2026-4-6 11:08
标题:
老哥们想申请这60能不能碰瓷下卡,征信太花了这是看征信的吗
老哥们想申请这60能不能碰瓷下卡,征信太花了这是看征信的吗
作者:
纳鲁
时间:
2026-4-6 11:12
信用卡肯定看征信啊
作者:
中国工商银行卡农分行
时间:
2026-4-6 11:14
不看征信,看颜值吗?
作者:
随风飘样
时间:
2026-4-6 11:21
中国工商银行卡农分行 发表于 2026-04-06 11:14
不看征信,看颜值吗?
作者:
随风飘样
时间:
2026-4-6 11:21
纳鲁 发表于 2026-04-06 11:12
信用卡肯定看征信啊
好吧
作者:
cxhen
时间:
2026-5-24 15:12
老哥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