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建行钱包和e账户有什么区别啊老哥们
[打印本页]
作者:
xxyyxiu
时间:
2026-4-5 12:18
标题:
建行钱包和e账户有什么区别啊老哥们
建行钱包和e账户有什么区别啊老哥们
作者:
NotAngry
时间:
2026-4-5 12:19
E账户是二类,钱包3嘞
作者:
大东159
时间:
2026-4-5 12:20
钱包是三类卡,只能开三张,e账户只能开十张,是二类
作者:
xxyyxiu
时间:
2026-4-5 12:21
大东159 发表于 2026-04-05 12:20
钱包是三类卡,只能开三张,e账户只能开十张,是二类
感谢老哥
作者:
xxyyxiu
时间:
2026-4-5 12:22
NotAngry 发表于 2026-04-05 12:19
E账户是二类,钱包3嘞
感谢老哥
作者:
AA。飞飞
时间:
2026-4-5 12:41
钱包的是三类卡,E账户就是二类电子账户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