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建行钱包和e账户有什么区别啊老哥们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xyyxiu    时间: 2026-4-5 12:18
标题: 建行钱包和e账户有什么区别啊老哥们
建行钱包和e账户有什么区别啊老哥们


作者: NotAngry    时间: 2026-4-5 12:19
E账户是二类,钱包3嘞
作者: 大东159    时间: 2026-4-5 12:20
钱包是三类卡,只能开三张,e账户只能开十张,是二类
作者: xxyyxiu    时间: 2026-4-5 12:21
大东159 发表于 2026-04-05 12:20
钱包是三类卡,只能开三张,e账户只能开十张,是二类

感谢老哥
作者: xxyyxiu    时间: 2026-4-5 12:22
NotAngry 发表于 2026-04-05 12:19
E账户是二类,钱包3嘞

感谢老哥
作者: AA。飞飞    时间: 2026-4-5 12:41
钱包的是三类卡,E账户就是二类电子账户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