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个必须开会员才给下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格局哥111    时间: 2026-4-4 18:23
标题: 这个必须开会员才给下吗
这个必须开会员才给下吗


作者: 格局哥111    时间: 2026-4-4 18:24
不开会员就是拒
作者: 江南857    时间: 2026-4-4 18:32
开了也不一定下
作者: 朱敬滨    时间: 2026-4-4 18:47
不是先用后付吗,
作者: 格局哥111    时间: 2026-4-4 18:54
朱敬滨 发表于 2026-04-04 18:47
不是先用后付吗,

问题是开了,给不给下
作者: 季节雨季    时间: 2026-4-4 19:14
格局哥111 发表于 2026-04-04 18:54
问题是开了,给不给下

不开不下,开了起码还有机会下,下不下都可以去退会员
作者: 格局哥111    时间: 2026-4-4 19:27
季节雨季 发表于 2026-04-04 19:14
不开不下,开了起码还有机会下,下不下都可以去退会员

开了也秒拒
作者: 诺卡    时间: 2026-4-4 19:31
开了不一定下,不开就一定不下。
作者: 季节雨季    时间: 2026-4-4 20:21
格局哥111 发表于 2026-04-04 19:27
开了也秒拒

拒就退
作者: 会天    时间: 2026-4-4 20:25
分期乐不给退会员的大家都去微信小程序深圳民意办或者315消费平台投诉,分期乐是属于深圳市工商局管理的,不下款还强制要每月还99元会员费12个月,不给退,分期乐只要见人来申请都强制收取一年99元会员费太恶心了,大家不能让分期乐得逞,借不到钱还要给他钱太阴了。深圳市分期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“分期乐app”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科苑南路3099号中国储能大厦第23层-27层
作者: hzhhx    时间: 2026-4-4 20:41
都连续多少个月了还在问这种问题
作者: 尼古拉斯二狗    时间: 2026-4-4 20:46
天天问这种废话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