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众利分期借过俩次,第二次会员我没付,就给我冻结了,今天解冻了,也加了额度,点开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座A    时间: 2026-4-4 11:36
标题: 众利分期借过俩次,第二次会员我没付,就给我冻结了,今天解冻了,也加了额度,点开一
众利分期借过俩次,第二次会员我没付,就给我冻结了,今天解冻了,也加了额度,点开一看日了狗了,这个小可爱是月炮,真坑,之前一直是长银放款,现在给我推月炮了都






作者: dsan    时间: 2026-4-4 11:42
楞着干嘛,gp就是工资
作者: 抽奖好运哥    时间: 2026-4-4 11:44
能下日炮也行啊
作者: 天选天选    时间: 2026-4-4 12:20

作者: 我一二节    时间: 2026-4-4 12:25
能下打跑都行
作者: 我一二节    时间: 2026-4-4 12:26
能下打炮都行,一天打八炮都可以
作者: 卡座A    时间: 2026-4-4 13:05
dsan 发表于 2026-04-04 11:42
楞着干嘛,gp就是工资

能当工资?
作者: 卡农桂林仔    时间: 2026-4-4 13:15
卡座A 发表于 2026-04-04 13:05
能当工资?

难道要还?
作者: dsan    时间: 2026-4-4 13:23
卡座A 发表于 2026-04-04 13:05
能当工资?

这踏马妥妥工资啊,你没看见这是三方产品吗,跟众利一点关系没有
作者: dsan    时间: 2026-4-4 13:25
卡座A 发表于 2026-04-04 13:05
能当工资?

看错了,合作方 也是gp 又不上征信
作者: 易碎物品    时间: 2026-4-7 18:17
点进去就跳转万象钱包是什么意思
作者: &&对方正在输入&&    时间: 2026-4-26 13:42
老哥,你的下款没有银行账单的放款方是哪个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