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唉,不对劲,十分有十二分不对劲,咋跟老哥们不一样呢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秋风知我意    时间: 2026-4-3 04:40
标题: 唉,不对劲,十分有十二分不对劲,咋跟老哥们不一样呢
唉,不对劲,十分有十二分不对劲,咋跟老哥们不一样呢


作者: 秋萤    时间: 2026-4-3 04:40
是不是申请的人太多了?
作者: 秋风知我意    时间: 2026-4-3 04:42
秋萤 发表于 2026-04-03 04:40
是不是申请的人太多了?

应该是
作者: @狂战    时间: 2026-4-3 04:47
人工客服为啥不点一下呢
作者: 立减    时间: 2026-4-3 04:50
人工20机器人才给10

作者: 秋风知我意    时间: 2026-4-3 04:50
@狂战 发表于 2026-04-03 04:47
人工客服为啥不点一下呢

点了,没反应啊
作者: 秋风知我意    时间: 2026-4-3 04:52
@狂战 发表于 2026-04-03 04:47
人工客服为啥不点一下呢

排队排到傻
作者: @狂战    时间: 2026-4-3 04:53
秋风知我意 发表于 2026-04-03 04:52
排队排到傻
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