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搞了一个月,租机冻结根本不给解,不管提交什么过去法院都是对方不愿意,2900快,我说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赋能    时间: 2026-4-1 18:03
标题: 搞了一个月,租机冻结根本不给解,不管提交什么过去法院都是对方不愿意,2900快,我说
搞了一个月,租机冻结根本不给解,不管提交什么过去法院都是对方不愿意,2900快,我说协商一个月给他还500都不干,这次进去以后,我也想开了人家个个都是欠几十上百万的都不还,我这一点给他协商还不愿意,我也不还了

作者: 哈哈天    时间: 2026-4-1 18:04
怕个锤子。
作者: lululu8666    时间: 2026-4-1 18:06
2900就起诉冻结了?
作者: 赋能    时间: 2026-4-1 18:06
lululu8666 发表于 2026-04-01 18:06
2900就起诉冻结了?

是啊,
作者: 赋能    时间: 2026-4-1 18:07
赋能 发表于 2026-04-01 18:06
是啊,

给他协商还叫我一次性还完,还TM
作者: 清澈如风    时间: 2026-4-1 18:13
这次进去以后? 老哥这点就进去了?
作者: 连红100天    时间: 2026-4-1 18:16
硬刚就完了
作者: ramos01    时间: 2026-4-1 18:18
不理他 我无所谓了 爱冻冻
作者: 好烦躁好烦呀    时间: 2026-4-3 02:59
一样的我6个起诉,之前有个800的都起诉到我老家,还了过后后面都起诉了,我都冻结一年又续冻了多了爱咋咋滴。明明利率就是不对还有逾期费,草了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