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哪里能领外卖券呀,现在外卖真是贵的一批,想吃饱一顿没有20元下不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南波湾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2:11
标题: 哪里能领外卖券呀,现在外卖真是贵的一批,想吃饱一顿没有20元下不来
哪里能领外卖券呀,现在外卖真是贵的一批,想吃饱一顿没有20元下不来

作者: 侠盗猎车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2:12
出去吃吧,现在外卖太贵了
作者: 卡农南波湾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2:13
侠盗猎车 发表于 2026-03-24 12:12
出去吃吧,现在外卖太贵了

感谢美团,饿了么,京东约好的,价格全面上涨,然后券也同时不给了
作者: 卡农南波湾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2:14
好像
作者: 嗒迈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2:14
13块的自助餐,虽然没肉,但是素菜还是挺不错的,我吃一顿管一天不饿
作者: 嘿嘿铪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2:14
微信摇一摇
作者: 卡农南波湾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2:16
嘿嘿铪 发表于 2026-03-24 12:14
微信摇一摇

白费京东给减1元,美团饿了么都是30多减5,毫无用处
作者: 卡农南波湾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2:16
嗒迈 发表于 2026-03-24 12:14
13块的自助餐,虽然没肉,但是素菜还是挺不错的,我吃一顿管一天不饿

那还不错
作者: 顾小贝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2:28
闪购不是有个钥匙扣的活动么
作者: 卡农南波湾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2:39
顾小贝 发表于 2026-03-24 12:28
闪购不是有个钥匙扣的活动么

没看到呀,根本不会玩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