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求求那群说自己黑的还能下款的你们那不叫黑,我是点什么都一下,秒拒我这才叫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杰158    时间: 2026-3-23 18:00
标题: 求求那群说自己黑的还能下款的你们那不叫黑,我是点什么都一下,秒拒我这才叫黑
求求那群说自己黑的还能下款的你们那不叫黑,我是点什么都一下,秒拒我这才叫黑

作者: 发奋图强雄起    时间: 2026-3-23 18:02
都一样,我信息没填完  就可以返回看结果了
作者: 混沌剑神:)    时间: 2026-3-23 18:04
我明明都没逾期,那些贷款一登录进去就是无额度,然后变商超推荐别的
作者: 小杰158    时间: 2026-3-23 18:08
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-03-23 18:02
都一样,我信息没填完  就可以返回看结果了

+1
作者: 小杰158    时间: 2026-3-23 18:09
混沌剑神:) 发表于 2026-03-23 18:04
我明明都没逾期,那些贷款一登录进去就是无额度,然后变商超推荐别的

少点养养
作者: 红酒微醺°    时间: 2026-3-23 18:17
小杰158 发表于 2026-03-23 18:09
我点直接拒

315过了以后好像是收紧了。你是最近弄得吧
作者: 没下过1次k    时间: 2026-3-23 18:19
这才叫黑
作者: 小杰158    时间: 2026-3-23 18:31
红酒微醺° 发表于 2026-03-23 18:17
315过了以后好像是收紧了。你是最近弄得吧

没有前面申请过一样
作者: 小杰158    时间: 2026-3-23 18:31
没下过1次k 发表于 2026-03-23 18:19
这才叫黑

非洲人中的非洲人
作者: 有口无心呜呜呜    时间: 2026-3-23 18:50
啥都不下 申请电动车吧 能弄6000
作者: Gkkj    时间: 2026-3-23 19:03
有口无心呜呜呜 发表于 2026-03-23 18:50
啥都不下 申请电动车吧  能弄6000

电动车咋申请啊
作者: 有口无心呜呜呜    时间: 2026-3-23 19:38
Gkkj 发表于 2026-03-23 19:03
电动车咋申请啊

留钉丁
作者: 有口无心呜呜呜    时间: 2026-3-23 19:49
有口无心呜呜呜 发表于 2026-03-23 19:38
留钉丁

我明明都没逾期,那些dd款k一登录进去就有0无额度16块钱额度
作者: 暗里迷香    时间: 2026-3-23 20:17
混沌剑神:) 发表于 2026-03-23 18:04
我明明都没逾期,那些贷款一登录进去就是无额度,然后变商超推荐别的

大数据评分不行
作者: 小杰158    时间: 2026-3-23 20:30
有口无心呜呜呜 发表于 2026-03-23 18:50
啥都不下 申请电动车吧  能弄6000

什么玩意儿
作者: 山风点火    时间: 2026-3-23 20:34
我信用卡网贷逾期5年算不算黑
作者: 默念星辰    时间: 2026-3-24 01:38
有口无心呜呜呜 发表于 2026-03-23 18:50
啥都不下 申请电动车吧  能弄6000

怎么弄。需要yhk嘛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