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,宜享花买了3份保险,8个小时过去了,还是放款中,下面图这样的是不是拒了呀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哈闻玛
时间:
2026-3-22 23:03
标题:
老哥们,宜享花买了3份保险,8个小时过去了,还是放款中,下面图这样的是不是拒了呀?
老哥们,宜享花买了3份保险,8个小时过去了,还是放款中,下面图这样的是不是拒了呀?
作者:
阿都沁
时间:
2026-3-22 23:09
稳了,等就行
作者:
诞生记
时间:
2026-3-22 23:13
等着
作者:
蒜苗炒腊肉
时间:
2026-3-23 00:03
稳了
作者:
冯家大少
时间:
2026-3-23 01:26
稳鸡毛 你点放款后面最后那个有个失效的 你点开看下估计拒了
作者:
静水流深处
时间:
2026-3-25 08:32
后来到了吗?我的现在也是这样买了好几份保险了
作者:
哈闻玛
时间:
2026-3-25 09:51
静水流深处 发表于 2026-03-25 08:32
后来到了吗?我的现在也是这样买了好几份保险了
拒了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