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橙心袋耗时六天终于下了,已经过了账单日两天了才下的,还以为没戏了,就一直没管,结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z欢    时间: 2026-3-22 13:47
标题: 橙心袋耗时六天终于下了,已经过了账单日两天了才下的,还以为没戏了,就一直没管,结
橙心袋耗时六天终于下了,已经过了账单日两天了才下的,还以为没戏了,就一直没管,结果给我来个突击下款,把之前欠的会员费秒扣了。@卡农土豆



作者: 老哥们救我我    时间: 2026-3-22 13:52
老哥,哪个资方
作者: 老哥们救我我    时间: 2026-3-22 13:52
老哥们救我我 发表于 2026-03-22 13:52
老哥,哪个资方

看到了橘子放的
作者: 山山而川丫    时间: 2026-3-22 13:52
国名吗
作者: 北京哈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3-22 13:53
这是jdd自己放的?
作者: kakabin    时间: 2026-3-22 13:56
山山而川丫 发表于 2026-03-22 13:52
国名吗

没看到桔子数科嘛,现在国民基本很难
作者: 树下的阳光    时间: 2026-3-22 14:06
我第八笔了,五笔500,2笔1100,一笔700,前天抖音下了1000,大老黑各种逾期2年,就这两个平台能下。
作者: 君只为红颜醉    时间: 2026-3-22 14:28
我等了五天 今天还款日也到账了 资方变成渤海了 之前六笔都是国民
作者: 你却动了嘴    时间: 2026-3-22 14:33
六天才下?
作者: 服装订制    时间: 2026-3-22 14:38
我19号申请的第二笔,今天还款日,凌晨就还了第一期,到现在都没动静,准备下个CXD去问问客服怎么回事,都不知道去哪下载?
作者: 我爱你郭    时间: 2026-3-22 14:39
我那四天了还是放款中,今天还款日
作者: 李李2019    时间: 2026-3-22 15:01
逾期了催收没给减免吗
作者: 光宇    时间: 2026-3-22 15:08
还是老哥D大,今天还能下款
作者: 青河    时间: 2026-3-22 15:30
我爱你郭 发表于 2026-03-22 14:39
我那四天了还是放款中,今天还款日

我一个星期了还在等待放款,其他账单已经有个逾期了5天
作者: 指尖136    时间: 2026-3-22 17:17
我17号申请的到现在还没下
作者: 菠萝啤    时间: 2026-3-22 19:11
指尖136 发表于 2026-03-22 17:17
我17号申请的到现在还没下

18号一直放款到现在,没下…
作者: 4(    时间: 2026-3-22 20:10
kakabin 发表于 2026-03-22 13:56
没看到桔子数科嘛,现在国民基本很难

我的都是国民放的
作者: 俊秀君    时间: 2026-3-22 22:28
天选之子 那么多人就你下
作者: 卡农土豆    时间: 2026-3-23 12:13
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,小礼物送上,三朵玫瑰花(480花贝可提现)请查收!【礼物兑换:个人主页--礼物墙--礼物明细--去兑换】
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,发布后@管理查看哦,加精即有小礼物
PS: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,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,下拉看到版本更新,复制到浏览器下载,避免遗漏哦
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~
作者: 南柯一梦/    时间: 2026-3-24 03:25
我的今天也第6天..1100..真服了,还不如给我直接拒了.客服也找不到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