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农工建交招 发表于 2026-03-21 16:56
好像现在每年有开立次数限制了
不么子 发表于 2026-03-21 16:58
多少次呀哥,我开两次了
中农工建交招 发表于 2026-03-21 17:00
不知道啊,我开了销,销了开自己都忘记多少次了,想开工商的提醒你超今年可开立最大次数,但是我开浦发的又可以正常进入开立页面

中农工建交招 发表于 2026-03-21 17:00
不知道啊,我开了销,销了开自己都忘记多少次了,想开工商的提醒你超今年可开立最大次数,但是我开浦发的又可以正常进入开立页面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