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℡随风 发表于 2026-03-20 11:50
没啥用,我比你白都不行,银行后台能看见修复前记录
成冠希 发表于 2026-03-20 11:33
有社保公积金,房?什么工作?
别来沾边 发表于 2026-03-20 11:30
以前有呆账那些吗
成冠希 发表于 2026-03-20 12:11
有工作没有?
bandu_ 发表于 2026-03-20 14:01
工作人员哪里找的
别给我烟 发表于 2026-03-20 14:56
就农商手机银行上申请了他就会给你推荐客服经理,我直接用那个电话号码加的微信
bandu_ 发表于 2026-03-20 16:08
申请哪一个贷款,要选哪个银行吗
bandu_ 发表于 2026-03-20 16:14
要选择身份证上镇上的银行吗
别给我烟 发表于 2026-03-20 16:19
对,户籍地的。
别给我烟 发表于 2026-03-20 16:19
对,户籍地的。
敷衍hs 发表于 2026-03-20 13:02
023的农商太恶心了,对标的是优质单位,或者抵押
bandu_ 发表于 2026-03-20 16:32
你审批了多久,
别给我烟 发表于 2026-03-20 17:59
那哥们昨天晚上同意我的申请,就问了下情况和用途,今天就下了
落尘灬 发表于 2026-03-20 16:49
线上行不行我也是023
bandu_ 发表于 2026-03-20 18:01
我这审批中没动静,还看不到客户经理电话,你说的什么用途啊,谢谢
别给我烟 发表于 2026-03-20 19:47
我是0736的农商行打开手机银行信贷模块就可以看到工作人员,我申请的惠农贷,用途就说的想做个小生意
敷衍hs 发表于 2026-03-20 13:02
023的农商太恶心了,对标的是优质单位,或者抵押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