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大小都一样 发表于 2026-03-20 11:07
稳了,等到账就行

北京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03-20 11:15
现在不是以前了,半小时不到,基本就嘎了,你看我的,没用
国际庄大嘴 发表于 2026-03-20 11:13
真到了安排猪脚饭
国际庄大嘴 发表于 2026-03-20 11:15
之前下过吗,我本体一次没有
北京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03-20 11:17
以前jdd和橙心袋下过,宜口袋就是不下
xsf@ 发表于 2026-03-20 11:18
稳的,等到账就是
大小都一样 发表于 2026-03-20 11:07
稳了,等到账就行

国际庄大嘴 发表于 2026-03-20 11:22
老哥等了几个小时到的,我看他们都一小时,我已经过了
大老黑土豆 发表于 2026-03-20 11:23
我跟你一样,等到账就行了
嘎子不偷申请 发表于 2026-03-20 11:32
我昨天11点申请的,现在都没到。也是2100
嘎子不偷申请 发表于 2026-03-20 11:32
我昨天11点申请的,现在都没到。也是2100
国际庄大嘴 发表于 2026-03-20 12:12
谢老哥,到了安排猪脚饭
再看把你吃掉 发表于 2026-03-20 12:35
稳如老狗,等到账吧
reh8 发表于 2026-03-21 01:31
我三天没到了
一金 发表于 2026-03-21 17:47
稳的!我和你一样下了2100到了转微信会员费没扣到
红酒微醺° 发表于 2026-03-21 15:01
下了吗老哥我17号申请的,还没到
红酒微醺° 发表于 2026-03-21 18:07
这ykd是不是被搞废了
贺新2 发表于 2026-03-21 18:10
我是今天申请的
冯文轩 发表于 2026-03-21 19:29
跟你一样的2100,但我18号申请到现在还没有下
千年的女鬼 发表于 2026-03-22 00:56
老哥到账了吗

北京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03-20 11:15
现在不是以前了,半小时不到,基本就嘎了,你看我的,没用
国际庄大嘴 发表于 2026-03-20 11:22
老哥等了几个小时到的,我看他们都一小时,我已经过了
取个名字吧真难 发表于 2026-03-22 06:54
我是和你同样的情况,6号6个小时下款,两分钟后扣会员费,橙心袋都是三天下款
国际庄大嘴 发表于 2026-03-22 09:44
我是本体一次没下,cxd下了俩500
取个名字吧真难 发表于 2026-03-22 13:19
我都说了和你一样,连后来的2100都一样

国际庄大嘴 发表于 2026-03-22 14:16
问了微信客服,他说7天内审核
取个名字吧真难 发表于 2026-03-22 18:01
我是六号申请六号下款,今天22号了,今非昔比了

老哥本体哪里下载啊天河刘德华 发表于 2026-03-27 13:41
老哥本体哪里下载啊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