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成冠希 发表于 2026-03-20 09:45
这么白?什么资质啊,所谓的三无是什么三无
没社保那些 我申请都是最好批的卡阿狸的爱 发表于 2026-03-20 09:47
没社保那些 我申请都是最好批的卡
爱吃青菜 发表于 2026-03-20 09:48
怎么分辨哪些卡好批呢
kkkkkl 发表于 2026-3-20 09:48
白金卡都能下这还说什么
空浮 发表于 2026-3-20 09:51
查询应该不多吧,我申请都是秒拒
增加 发表于 2026-3-20 09:56
请问这个农行联名卡在哪申请的,我在美团上看了只有跟招商联名的
阿狸的爱 发表于 2026-03-20 09:58
就是你看那个地方,不同人甚至不同手机号看到的是不一样的,你可以换个手机号看一下,美团可以实名3个手机号。招商是最好批的银行 千万别申请美团的
也是在美团上申请的。所以不想浪费征信查询了阿狸的爱 发表于 2026-03-20 09:58
就是你看那个地方,不同人甚至不同手机号看到的是不一样的,你可以换个手机号看一下,美团可以实名3个手机号。招商是最好批的银行 千万别申请美团的
看5哦 发表于 2026-3-20 10:05
工作乱填的吗
增加 发表于 2026-3-20 10:02
招商申请过n次了过不了也是在美团上申请的。所以不想浪费征信查询了
阿狸的爱 发表于 2026-03-20 10:08
你现在有没有一张信用卡 有的话可以教你一些
阿狸的爱 发表于 2026-03-20 10:08
你现在有没有一张信用卡 有的话可以教你一些
。我现在想要一张,就正常用,想养一下记录想好看点看5哦 发表于 2026-3-20 10:11
民生的是什么卡,美团申的吗
增加 发表于 2026-3-20 10:12
之前有一张,注销掉了,现在还挂在征信上呢。我现在想要一张,就正常用,想养一下记录想好看点 ...
阿狸的爱 发表于 2026-3-20 09:58
就是你看那个地方,不同人甚至不同手机号看到的是不一样的,你可以换个手机号看一下,美团可以实名3个手 ...
阿狸的爱 发表于 2026-03-20 10:08
你现在有没有一张信用卡 有的话可以教你一些
卡农阳阳 发表于 2026-3-20 10:27
感谢老哥回帖解答,188花贝送上
育新大叔 发表于 2026-03-20 10:18
还是年轻好 干啥都好 机会还是就给了年轻人啊

阿狸的爱 发表于 2026-03-20 09:58
就是你看那个地方,不同人甚至不同手机号看到的是不一样的,你可以换个手机号看一下,美团可以实名3个手机号。招商是最好批的银行 千万别申请美团的
别催我. 发表于 2026-03-20 12:31
本地没有招行可以申请么
大反派桀桀桀 发表于 2026-03-20 12:14
这两家逾期几天能协商吗
阿狸的爱 发表于 2026-03-20 09:51
联名卡就是其一 美团联名卡就是典型的破黑卡,四大行下不来可以是这种,野鸡行就别浪费资格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