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像我这种怎么弄,是要把账户注销掉才能继续开户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叔A    时间: 2026-3-19 14:26
标题: 老哥们像我这种怎么弄,是要把账户注销掉才能继续开户么
老哥们像我这种怎么弄,是要把账户注销掉才能继续开户么



作者: 再无晚安    时间: 2026-3-19 14:28
转户
作者: 小叔A    时间: 2026-3-19 14:29
再无晚安 发表于 2026-03-19 14:28
转户

怎么专户不会啊,
作者: 今生未有尔    时间: 2026-3-19 14:30
支付宝的必须要新开的吧
作者: 你没那么爱我    时间: 2026-3-19 14:31
兴业能开3户吗
作者: 你没那么爱我    时间: 2026-3-19 14:31
你这种情况只能注销了
作者: 小叔A    时间: 2026-3-19 14:32
我都忘记开哪家账户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