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p图仔,骗单仔那么多,卡农还敢开交易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鬼鬼1216    时间: 2026-3-17 15:07
标题: p图仔,骗单仔那么多,卡农还敢开交易?
p图仔,骗单仔那么多,卡农还敢开交易?


作者: 鬼鬼1216    时间: 2026-3-17 15:11
知否知否是猪肉 发表于 2026-03-17 15:09
久久视权益你怎么不去p?醒醒吧

你还真别说,久久真p图弄了几百,号还是被封的
作者: 鬼鬼1216    时间: 2026-3-17 15:11
鬼鬼1216 发表于 2026-03-17 15:11
你还真别说,久久真p图弄了几百,号还是被封的

那时候忘记是啥了,反正提交钱秒到,提现后十来分钟就被封了
作者: 傻子赶集    时间: 2026-3-17 15:15
鬼鬼1216 发表于 2026-03-17 15:11
那时候忘记是啥了,反正提交钱秒到,提现后十来分钟就被封了

什么平台
作者: 选什么名比较好    时间: 2026-3-17 15:26
哪个时代不遵守诚信交易的,总会被时代抛弃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