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个人的单老哥们注意了。 这傻狗搞了个表格,扫了说没扫,举报去了。 老子还真是多平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喂喂喂喂qwe    时间: 2026-3-17 11:06
标题: 这个人的单老哥们注意了。 这傻狗搞了个表格,扫了说没扫,举报去了。 老子还真是多平
这个人的单老哥们注意了。
这傻狗搞了个表格,扫了说没扫,举报去了。
老子还真是多平台提交,就他这个没多,全平台就一家方正,还想恶心我


作者: 破百哥    时间: 2026-3-17 11:10
上周五秒过
作者: 吉摆大    时间: 2026-3-17 11:10
不是吧 我刚做的它的财达 还没来短信
作者: 泪水打湿豆豆鞋    时间: 2026-3-17 11:11
我刚做他的,我去
作者: 喂喂喂喂qwe    时间: 2026-3-17 11:12
破百哥 发表于 2026-03-17 11:10
上周五秒过

我前面也有过一个,才继续做的,只能说选择性吧
作者: 喂喂喂喂qwe    时间: 2026-3-17 11:13
前面做过他的秒审,过了才继续做的,只能说选择性黑。两个平台有些很好的单,去做那些秒审
作者: 破百哥    时间: 2026-3-17 11:15
喂喂喂喂qwe 发表于 2026-03-17 11:12
我前面也有过一个,才继续做的,只能说选择性吧

趣都是随机黑,上次我做一个娘们的被拒了  别人都说秒过。直接举报成功了
作者: 喂喂喂喂qwe    时间: 2026-3-17 11:24
破百哥 发表于 2026-03-17 11:15
趣都是随机黑,上次我做一个娘们的被拒了  别人都说秒过。直接举报成功了

我做了700证券,就这一个不通过。多平台交也都是不要求营业厅的,没乱来的,因为我只有一个手机号,只能玩换绑,无法注销。第一次被黑,必须举报拿回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