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刚刚万卡发短信说额度提至3000,然后上去申请了,不付这个69.9能下吗,付了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唔西迪西aaa    时间: 2026-3-16 17:25
标题: 老哥们,刚刚万卡发短信说额度提至3000,然后上去申请了,不付这个69.9能下吗,付了没
老哥们,刚刚万卡发短信说额度提至3000,然后上去申请了,不付这个69.9能下吗,付了没下能退吗


作者: 佑你安    时间: 2026-3-16 17:27
万卡能下款,家养的猪都会上树
作者: 穷得很    时间: 2026-3-16 17:29
没用
作者: 蔓越莓沐沐    时间: 2026-3-16 17:38
付了也下不了
作者: 黄一震    时间: 2026-3-16 17:41
白的时候下过3万,砍头息厉害,不过很早了,不想还,我爸妈一定要我还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