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今晚空还是多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大老黑呀    时间: 2026-3-14 22:08
标题: 老哥们,今晚空还是多?
老哥们,今晚空还是多?



作者: 风起188    时间: 2026-3-14 22:14
你看我说的对不对。应该是还跌到1900多或者1800多,。我们正常人以为底就是2000多一点该涨了。然后,资本家也是这样想我们的。
作者: 雅俗共赏2025    时间: 2026-3-14 22:22
风起188 发表于 2026-03-14 22:14
你看我说的对不对。应该是还跌到1900多或者1800多,。我们正常人以为底就是2000多一点该涨了。然后,资本家也是这样想我们的。

但是,资本家也猜到你猜到他知道,所以资本家就没按照他想到的但被你猜到的又被他猜到的路线走,所以他反其道而行之
作者: 人间无事人啊    时间: 2026-3-14 22:31
今晚上直接多
作者: 叶随心    时间: 2026-3-14 23:02
周六日
作者: 叶随心    时间: 2026-3-14 23:02
横盘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