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橙心袋退过两笔会员,之后账单还款日前3天有额度申请之后就一直放款中没有开会员的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太紧了拔出来    时间: 2026-3-13 22:56
标题: 橙心袋退过两笔会员,之后账单还款日前3天有额度申请之后就一直放款中没有开会员的入
橙心袋退过两笔会员,之后账单还款日前3天有额度申请之后就一直放款中没有开会员的入口了,到了还款日当天也没有到账我就自己还了,最后那笔订单就放款失败了。
这种如果还款日我不还,直接逾期,还有没有可能给我放款成功啊然后扣逾期的。
过几天就是还款日了,这次不主动还了等逾期吧,能下就让它自己扣吧,但是我又觉得几百块钱影响征信5年不划算。终究还是自己太失败了。上头了什么事都干得出来,不应该去申请退这个会员费的,没准还能下笔大的。



作者: 你妹吃鸡    时间: 2026-3-13 22:59
额度没用完你退他干嘛
作者: 你妹吃鸡    时间: 2026-3-13 23:00
我都用完了也没退,看看有没有大额
作者: 太紧了拔出来    时间: 2026-3-13 23:45
你妹吃鸡 发表于 2026-03-13 23:00
我都用完了也没退,看看有没有大额

那时候没钱,上头了,只能去退回点血
作者: qw陈    时间: 2026-3-14 00:18
太紧了拔出来 发表于 2026-03-13 23:45
那时候没钱,上头了,只能去退回点血

老哥你是黑猫投诉的吗?我现在会员费应该有几大百了
作者: qw陈    时间: 2026-3-14 00:19
太紧了拔出来 发表于 2026-03-13 23:45
那时候没钱,上头了,只能去退回点血

找人工客服就说区域异常
作者: 耳Ⅱ    时间: 2026-3-14 01:30
我也是,以为没额度了,半个月没额度,就退了,然后又他妈出来额度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