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我问一下,现在办中国YHK发工资用,为啥不直接给办一类的都是二类实体卡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就是太阳的姐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8:41
标题: 老哥们,我问一下,现在办中国YHK发工资用,为啥不直接给办一类的都是二类实体卡?
老哥们,我问一下,现在办中国YHK发工资用,为啥不直接给办一类的都是二类实体卡?


作者: pze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8:43
现在银行基本都是二类
作者: 智者见智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8:48
存几百万就办一类
作者: 快乐是不存在的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8:50
你工资一万以下普工给你办毛线一类
作者: 王江还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8:56
我2类招商收不到工资  去银行质问  马上给我开个一类
作者: Mr稚于最初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8:56
你那点存款二类足够了
作者: 哎哟你干嘛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8:58
我的中国yh一类就是进厂入职第二天跑路 过两个月直接去yh补办一张直接拿还有两百多在里面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