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,我问一下,现在办中国YHK发工资用,为啥不直接给办一类的都是二类实体卡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我就是太阳的姐
时间:
2026-3-13 18:41
标题:
老哥们,我问一下,现在办中国YHK发工资用,为啥不直接给办一类的都是二类实体卡?
老哥们,我问一下,现在办中国YHK发工资用,为啥不直接给办一类的都是二类实体卡?
作者:
pze
时间:
2026-3-13 18:43
现在银行基本都是二类
作者:
智者见智
时间:
2026-3-13 18:48
存几百万就办一类
作者:
快乐是不存在的
时间:
2026-3-13 18:50
你工资一万以下普工给你办毛线一类
作者:
王江还
时间:
2026-3-13 18:56
我2类招商收不到工资 去银行质问 马上给我开个一类
作者:
Mr稚于最初
时间:
2026-3-13 18:56
你那点存款二类足够了
作者:
哎哟你干嘛
时间:
2026-3-13 18:58
我的中国yh一类就是进厂入职第二天跑路 过两个月直接去yh补办一张直接拿还有两百多在里面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