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e卡商城下了几个七天的,已全面逾期。通讯录真实的,不真实过不了。会议查长辈十八代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时间去哪里了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7:22
标题: e卡商城下了几个七天的,已全面逾期。通讯录真实的,不真实过不了。会议查长辈十八代
e卡商城下了几个七天的,已全面逾期。通讯录真实的,不真实过不了。会议查长辈十八代,啥都看。物流发的旅游卡这些都拒收了。 好多人打电话问我咋回事,都不知道怎么回答。有的人被短信轰炸都气得不得了 下款时高兴,还款时火葬场 起诉不怕,就怕爆通讯录   这些会起诉吗?有的说公正了就会起诉,我也不清楚公正没公正,反正签协议合同也没注意看。使劲的完成,拿到卡密就可以


作者: 哈哈哈哈哒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7:27
哪几个下了?啥资质?我逾期过
作者: 时间去哪里了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7:30
哈哈哈哈哒 发表于 2026-03-13 17:27
哪几个下了?啥资质?我逾期过

法院强制执行,资质黑得一批。 这些e卡只看你有没有工作,还款能力,通讯录真实性,家族群,工作群。
作者: 哈哈哈哈哒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7:31
时间去哪里了 发表于 2026-03-13 17:30
法院强制执行,资质黑得一批。 这些e卡只看你有没有工作,还款能力,通讯录真实性,家族群,工作群。

你下了哪几个了?我去试试
作者: K先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7:48
授权通讯录了吗
作者: wx123789567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7:57
跟我一样
作者: 呀呀呀!!!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8:26
今天我过了一个富达,没有会议,录屏,芝麻分350,去年金九系逾期八九个没想到还给我通过了
作者: 笺修漩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9:01
呀呀呀!!! 发表于 2026-03-13 18:26
今天我过了一个富达,没有会议,录屏,芝麻分350,去年金九系逾期八九个没想到还给我通过了

什么富达
作者: 时间去哪里了    时间: 2026-3-13 20:07
呀呀呀!!! 发表于 2026-03-13 18:26
今天我过了一个富达,没有会议,录屏,芝麻分350,去年金九系逾期八九个没想到还给我通过了

这么厉害
作者: 时间去哪里了    时间: 2026-3-13 20:08
K先 发表于 2026-03-13 17:48
授权通讯录了吗

会议查,填写资料通讯录四五个必须真实,微信也要收得到,必须是亲朋好友,还要有聊天记录
作者: 呀呀呀!!!    时间: 2026-3-13 20:51
笺修漩 发表于 2026-03-13 19:01
什么富达

富达商城
作者: 归零12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3:52
时间去哪里了 发表于 2026-03-13 20:08
会议查,填写资料通讯录四五个必须真实,微信也要收得到,必须是亲朋好友,还要有聊天记录

能咨询下  商场起诉  没收到实物   
作者: 时间去哪里了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6:46
归零12 发表于 2026-03-24 13:52
能咨询下  商场起诉  没收到实物   

起诉顶多就是还本金而已
作者: kbd5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8:19
爆得凶吗 我也
作者: 归零12    时间: 2026-3-24 19:16
时间去哪里了 发表于 2026-03-24 16:46
起诉顶多就是还本金而已

都没收实物
作者: Ruanzl    时间: 2026-3-30 12:55
它是所有联系人都打电话发短信?
作者: 咔咔咔。。。    时间: 2026-4-19 15:06
呀呀呀!!! 发表于 2026-03-13 18:26
今天我过了一个富达,没有会议,录屏,芝麻分350,去年金九系逾期八九个没想到还给我通过了

你签约费多少,现在有没有事
作者: 呀呀呀!!!    时间: 2026-4-20 00:31
咔咔咔。。。 发表于 2026-04-19 15:06
你签约费多少,现在有没有事

签约费204好像是,逾期了到现在没人管我,我都退群了
作者: QZ何    时间: 2026-4-20 10:48
我连附近不认识的都来问怎么回事了,又没什么事,想明白了,也就那样。
作者: 咔咔咔。。。    时间: 2026-4-20 13:24
呀呀呀!!! 发表于 2026-04-20 00:31
签约费204好像是,逾期了到现在没人管我,我都退群了

我前几天下的 签约费284  还贵了80
作者: 呀呀呀!!!    时间: 2026-4-20 17:46
咔咔咔。。。 发表于 2026-04-20 13:24
我前几天下的 签约费284  还贵了80

可能不一样吧,看金额定的
作者: 侯卿P图    时间: 2026-5-31 14:46
时间去哪里了 发表于 2026-03-24 16:46
起诉顶多就是还本金而已

老哥,你下的几家e卡里。有没有让后录一个本人视频,就收购买这个是自愿视频,然后后面催收,有没有把这个视频发给你联系人啥的
作者: 不会取名字啊    时间: 2026-6-6 22:56
老哥你录了 vx 通讯录没,被爆了没
作者: 不会取名字啊    时间: 2026-6-6 22:56
侯卿P图 发表于 2026-05-31 14:46
老哥,你下的几家e卡里。有没有让后录一个本人视频,就收购买这个是自愿视频,然后后面催收,有没有把这个视频发给你联系人啥的

你那个录不录 vx 通讯录的就怕爆这个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