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下款时高兴,还款时火葬场

起诉不怕,就怕爆通讯录
这些会起诉吗?有的说公正了就会起诉,我也不清楚公正没公正,反正签协议合同也没注意看。使劲的完成,拿到卡密就可以



哈哈哈哈哒 发表于 2026-03-13 17:27
哪几个下了?啥资质?我逾期过
时间去哪里了 发表于 2026-03-13 17:30
法院强制执行,资质黑得一批。 这些e卡只看你有没有工作,还款能力,通讯录真实性,家族群,工作群。
呀呀呀!!! 发表于 2026-03-13 18:26
今天我过了一个富达,没有会议,录屏,芝麻分350,去年金九系逾期八九个没想到还给我通过了
呀呀呀!!! 发表于 2026-03-13 18:26
今天我过了一个富达,没有会议,录屏,芝麻分350,去年金九系逾期八九个没想到还给我通过了
K先 发表于 2026-03-13 17:48
授权通讯录了吗
时间去哪里了 发表于 2026-03-13 20:08
会议查,填写资料通讯录四五个必须真实,微信也要收得到,必须是亲朋好友,还要有聊天记录
归零12 发表于 2026-03-24 13:52
能咨询下 商场起诉 没收到实物
时间去哪里了 发表于 2026-03-24 16:46
起诉顶多就是还本金而已
呀呀呀!!! 发表于 2026-03-13 18:26
今天我过了一个富达,没有会议,录屏,芝麻分350,去年金九系逾期八九个没想到还给我通过了
咔咔咔。。。 发表于 2026-04-19 15:06
你签约费多少,现在有没有事
呀呀呀!!! 发表于 2026-04-20 00:31
签约费204好像是,逾期了到现在没人管我,我都退群了
咔咔咔。。。 发表于 2026-04-20 13:24
我前几天下的 签约费284 还贵了80
时间去哪里了 发表于 2026-03-24 16:46
起诉顶多就是还本金而已

侯卿P图 发表于 2026-05-31 14:46
老哥,你下的几家e卡里。有没有让后录一个本人视频,就收购买这个是自愿视频,然后后面催收,有没有把这个视频发给你联系人啥的
就怕爆这个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